憋尿的危害 男人这种事情老憋容易感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憋尿的情况,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面临过这样的窘迫,很多人都会选择憋,但是长期憋尿的话很容易引起膀胱炎的,对身体的危害很大,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了解一下憋尿的坏处以及憋尿的后果吧,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

  现在的年轻人由于压力太大,工作繁忙,会议时间冗长,经常在办公室一坐就是半天,也很少起身活动。有了尿意自然也是能憋就憋。我们都知道,尿液是从肾脏产生的,经过输尿管进入膀胱,尿液在肾脏不间断的产生,如果膀胱尿液过多,而肾脏又不可能停止产尿,那么长期憋尿会到来什么后果吗?憋尿会引起膀胱炎吗?我们且来看看憋尿的危害

  憋尿常见的危害,泌尿系统感染

  有句古话叫流水不腐,一旦尿液在膀胱内长期潴留,便容易导致急性膀胱炎症,特别是育龄期女性。因为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短而且直,尿道口临近肛门,长期憋尿会使细菌在尿中大量繁殖,造成膀胱炎症。

  此外,上尿路一般是无菌的,当憋尿导致尿液逆流时,那么就会将下尿路的细菌带入肾脏,导致一个逆行性感染,比如肾盂肾炎等,这种危害比膀胱炎要大得多,治疗起来也麻烦很多。

  憋尿危险的危害,膀胱破裂

  我们都知道膀胱就像一个气球,膀胱空虚的时候膀胱壁很厚。但是随着膀胱被尿液充盈,膀胱壁就会变薄,而憋尿后,膀胱的厚度可能被撑到只有几毫米,是非常的脆弱。

  如果这时候遭遇外力撞击,就可能会导致膀胱破裂。膀胱破裂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会造成腹部器官的急性感染,处理起来也非常困难。

  得了膀胱炎怎么办

  膀胱炎初期症状

  容易激动、脾气暴躁、爱哭、失眠,且胃口虽好却日渐消瘦,月经紊乱。

  腰痛

  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应该到医院验血、验尿,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做膀胱镜检查或妇科检查。

  多汗

  比往常出汗多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

  急性膀胱炎

  常突然起病,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往往伴尿急,严重时类似尿失禁,尿频尿急常特别明显,每小时可达5~6次以上,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几滴,排尿终末可有下腹部疼痛。尿液混浊,有时出现血尿,常在终末期明显。

憋尿的危害 憋尿的后果 憋尿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