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的症状 男人老做这种事隐秘处竟很痛

  腹泻是一种很常见的情况,经常会有人得上这个毛病,而如果腹泻严重的话,不仅仅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还会导致肛门疼痛,所以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经常腹泻的话会导致肛门疼痛,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男人老拉肚子肛门会痛

  1,寒湿性腹泻

  拉稀的时候发烧、肢体酸痛、上吐下泻,这种腹泻的表现就是大便清稀,水样便,腹痛肠鸣,食欲不振,腹部发胀,舌苔白腻,完了之后经常肛门很痛。在出现上述症状的同时,患者往往有肢体酸痛、恶寒发烧等类似感冒的症状。更主要的是,患者往往上吐下泻。这就是寒湿型感冒。

  发病原因

  贪凉,吃凉食或者经常长时间吹空调、电扇,也可以人与人相互传染而患病,同时肛门疼痛。

  2,湿热型腹泻

  拉稀的时候口渴、小便黄少、肛门灼痛,这种腹泻的表现是大便稀薄,水分较多,肛门灼热,腹部作痛,烦躁不安,口渴明显,食欲不振,小便黄少,舌质红,舌苔黄,身体有热象。部分患者可伴发发烧,肝门疼痛。

  发病原因

  食用腐败变质食物,常常聚餐后群体发病。

  3,伤食腹泻

  拉稀的同时粪便臭如败卵、嗳气酸腐、舌苔厚腻,这种腹泻的特点是腹痛肠鸣,肛门疼痛大便奇臭,臭如败卵,腹部胀满,口中经常上反酸腐之气,完全没有食欲,舌苔厚腻。

  发病原因

  虽没有接触不洁食物,但是有暴饮暴食经历。

  4,脾虚腹泻

  常年拉肚子,稍微进食油腻的东西腹泻可能加重,肛门疼痛,大便几乎天天不成形,这种腹泻的特点就是常年出现、迁延不愈,食物不易消化,适量少。摄入油腻食物,腹泻可能加重,同时面色萎黄、神疲倦怠。

  发病原因

肛门疼痛 肛门疼痛的原因 腹泻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