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肛运动 1个羞人的动作竟能让女人变紧致

  提起提肛运动,相信大家伙对这个都不是很陌生,虽然说这个动作让人看着感觉有些羞人,但是好处确实很大的,可以让女人的身体变得更紧致,那么大家知道提肛运动的好处有哪些以及提肛运动怎么做吗?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1个小动作,就可以改善这么多问题!

  这个神奇的动作就是——骨盆底肌群收缩运动(俗称“提肛”)。

  提肛能够有效锻炼到核心肌群之——骨盆底肌群

  骨盆底肌群是位于骨盆腔内底部的核心深层肌肉群,位于尿道和直肠周围,它的作用有:支撑尿道、膀胱、子宫与直肠(如果骨盆底肌受到破坏,会发生骨盆底支撑不良,出现便祕、足底筋膜炎、阴道发炎、尿失禁、子宫脱垂等疾病。)

  承受因为运动所增加的腹部压力,并帮助我们完成坐、卧、躺等动作(如果骨盆底肌功能减退,就会在咳嗽、打喷嚏、运动时出现漏尿的情况。)

  怎么找到我们的盆底肌的正确位置呢?

  女性试着在小便时中断排尿,感受中断排尿时的肌肉位置,这些肌肉群就是需进行锻炼的盆底肌啦。(请注意,此测试仅供确认正确的位置,不应作为锻炼的动作!)

  男性憋气紧缩肛门周围的肌肉,骨盆底肌肉会因为此动作而自动收缩,会有收缩和上提的感觉。

  提肛的正确锻炼方式 坐着、站着、躺着都可以!

  尽量以较强的力紧缩肌肉,保持5-10秒,再放松;或者连续快速收缩肌肉重复这些动作感到疲累为止,每天至少5分钟运动过程中请确保肌肉完全放松,维持良好的呼吸状态,不要憋气。

  注意事项

  正确的盆底肌收缩运动,会稍微将骨盆往身体内部上抬,常见的错误运动方式有:紧缩臀部与大腿肌肉而不是盆底肌憋气或下压肌肉而未紧缩与上提肌肉

  锻炼两个月,受益一辈子!

  提肛运动的开始时机永不嫌晚, 70岁以上的女性也能借此运动改善或消除症状。男性天天做提肛运动比小药丸还有效!

  研究人员让55名功能障碍男性病患,每天做30分钟提肛。3个月后,有40%病患完全恢复性功能,另有35%病患表示症状得到改善。

提肛运动 提肛运动怎么做 提肛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