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片的副作用 服用银杏叶片需谨慎

  银杏叶片的副作用其实也是有的,对于一些心血管不好的病人来说是加重病情的。对于孕妇来说是导致流产的药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银杏叶片的副作用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和周围的朋友分享。

  银杏叶片

  避免于抗凝血药物同时服用。

  会互相抵消药力。

  孕妇

  对于孕妇是禁止使用有关此物为引子的一切药物。

  心力衰竭者

  心脏病

  对于心脏病心绞痛患者中的应用需谨慎。

  胃肠不适

  有胃病的人也不能使用此药,吃后会病情加重。

  此药好处有很多,缺点主要是孕妇跟心脏病人禁止使用。

  银杏叶的副作用

  银杏叶一般副作用轻,偶尔头昏、头痛、乏力、口干、舌燥、胸闷、胃不适、食欲减退、腹胀、便秘、腹泻等。

  注意事项

  至于自行采集银杏叶服用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考虑自己究竟有没有适应证,是不是需要服用,不要把银杏叶当作一般补品服用。其次要注意银杏叶的质量,有没有霉变,有没有污染。再则不要用量过大,一般以5—6克为宜,可以煎服或沸水冲泡服用,但不宜长期连续服用。有过敏史的人要慎用。

银杏叶片副作用 银杏叶片副作用是什么 银杏叶片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