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疮冬病夏治 治疗冻疮的小偏方有哪些(2)

  14、将新鲜鸡蛋煮熟,取蛋黄放在铁勺上榨出油,去渣后冷却备用。冻疮溃烂处,先用双氧水清洗,然后敷上鸡蛋黄油,外用纱布包扎,三五天即愈。鸡蛋黄油也适用于治疗湿疹、慢性皮肤溃疡、烫伤等。

  15、风油精治疗冻疮:将患处洗净,取本品少许涂搽患处,接着用手轻轻地揉搓,直至局部发热,每日3次,连续3周,适用于冻疮初起,局部红肿硬痛者,但冻疮破溃者不宜使用。在冬季来临时,每日取本品少许外搽患处,可预防冻疮。此外,用正骨水等亦可。

  一、关于冻疮的基本知识

  1、冻疮实际上就是冻伤,冻伤后局部的血液、组织液无法正常流通从而产生淤肿这就是冻疮的表现。

  2、冻疮经常还伴有表皮开裂、溃烂,这是因为冻伤后表皮组织所需的营养、能量无法及时送达而造成。

  3、对于多数人来说,冻伤的产生条件是,皮肤温度(注意,不是指皮肤外的空气、水或别的环境温度)低于10度超过半小时。(皮肤温度低于10度时,多数人会开始有冻痛感,感觉度各人稍有不同。)

  4、从以上可知,解决冻疮的问题只能从两方面入手,其一是不使皮肤处于低温环境,其二是加强皮肤的血液循环与代谢能力,使自身能给表皮供应更多的热量,从而不使皮肤的温度低于10度。

  5、严重提示:因为冻疮等于冻伤,因此,没有所谓的根治的方法。要不生冻疮,就不要让你的皮肤冻伤,如此而已。

  三、治疗冻疮的误区

  1、用热水烫、用很高温度的火烤、用烫罗卜熨都是极端错误的做法,只会使冻疮更严重,等于在冻伤的基础上再产生烫伤。

  2、冻疮在愈合过程中会很痒,这是没办法的事,和很多表皮伤愈合过程一样,都会很痒的,如果受不了,可以涂点带地塞米松或别的激素类的药品,不过提示的是,激素用多了会使皮肤变得更难看哦。

  3、不要长时间按压患处,尽可能保证血液流通。

  结语:冻疮一般多发于冬季,很多长时间在室外工作的人比较容易生冻疮,其实冻疮在夏天治疗效果更好,而上述小编介绍都这些小偏方,大家在第二年的夏天可以试试哦,希望小编的介绍都能帮到大家哦!

冻疮冬病夏治 治疗冻疮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