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排毒 这些常见食物要知道(2)

  喝什么茶排毒养颜

  1、大麦若叶青汁

  对于上班族来说,哪种茶解毒排毒适合,那非大麦若叶青汁莫属了。大麦苗具有清热解毒,明目健脑,清热消炎等作用。对治疗感冒、各种炎症、皮肤瘙痒等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

大麦苗清热解毒

  此外,长期服用大麦若叶青汁,能明目清肺,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和免疫力,对于长期面对电脑的上班族来说,大麦若叶青汁真的特别实用。

  2、金银花茶

  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还能抗炎消炎。很多感冒药的成分中都含有金银花的成分。金银花在女性的美容养颜方面也有很好的作用。它能抗菌抗病毒,还能调节免疫,还有很好的祛痘的作用。可以将金银花的花瓣放在沸水中,加上盖子再煮10分钟就可以饮用了。

  3、玫瑰蜂蜜茶

  玫瑰蜂蜜茶性质温和,能促进血液循环,降火,对于调节气血很有帮助。长期服用可达到美容养颜、降脂消脂的功效。做法如下:先将红茶在开水中煮5分钟,然后放入玫瑰花瓣用小火煮3分钟,后加入蜂蜜关火完成泡制。

  4、花果茶

  泡制花果茶主要用到的食材有:白果、白菊花、雪梨、牛奶和蜂蜜。做法如下:先将白果去壳,雪梨去皮切成小块,再加白菊花一起放入清水中先泡一段时间,待白果变软之后,放入牛奶后煮沸,然后关火,带晾温了之后加入蜂蜜即可。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再沸水中加入蜂蜜,不然就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物质。花果茶的主要作用是防止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美白效果。

先将白果去壳

  排毒养颜胶囊副作用

  排毒养颜胶囊实际上是一种泻药,其泻下成分为大黄、芒硝。 芒硝是一种矿物,主要成分为硫酸钠。内服水解后产生大量的硫酸根离子,不易被肠粘膜吸收,存留在肠内形成高渗溶液,使肠内水分不能被吸收,肠内的容积增大,刺激肠蠕动而致泻。大黄致泻的机制则与芒硝不同,因其主要含蒽醌、二蒽酮类及其衍生物,能刺激肠道神经丛,促进肠蠕动。

  经常服用泻药反而能够引起药源性便秘。这是因为习惯了用泻药通便,会减弱直肠反射的敏感性,以后即使有粪块进入直肠,也不足以产生导致排便反射的神经冲动,就造成了便秘。 长期服用蒽醌类泻药还可致肝硬化和电解质代谢紊乱,是导致结肠黑变病的主要原因。

  结语: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注重排毒,燕麦、红豆、海带、苦瓜等等的食物就具有很好的排毒作用,所以女性朋友们可以多食用这类的食物。尽量不要服用排毒养颜胶囊,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危害。平时也可以饮用一些具有排毒作用的茶,效果也是很好的。

吃什么可以排毒 喝什么茶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胶囊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