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么办 吃口香糖能快速缓解这个问题

  口臭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特别是当我们不得不和一些口臭的人聊天的时候,会感觉特别的难受。口臭怎么办?其实有很多的小窍门可以缓解口臭,只要你利用好身边的一些小物品就可以。口臭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答案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介绍吧!

  口臭怎么办

  口香糖

口臭的比较厉害了,不妨马上吃两粒口香糖

  口臭的比较厉害了,不妨马上吃两粒口香糖,这样你的口臭就会很快的得到缓解了。现在很多的口香糖都做成了各种各样的口味,比如说水果或者绿茶、薄荷的,就是为了更好的遮掩口腔中的异味。虽然说效果不持久,但是马上就能见效。

  红枣

  吃红枣具有缓解口臭的作用,虽然在多数人的眼里,红枣主要是补血的,但实际上它对于口臭也有不错的效果。如果你吃了洋葱或者是大蒜,嘴巴里面很难闻,这个时候吃两个红枣,你就会发现异味明显的减轻了。红枣不要吃太多,以免不消化。

  茶叶

  茶叶也是一种去除口臭效果很好的东西,你可以直接喝一点茶水,或者是把茶叶放在嘴巴里面干嚼,效果都是很好的。茶叶里面含有儿茶素以及生物碱等成分,这些成分不仅能够达到养生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口腔中的异味。

  话梅

  平时也可以带些话梅,必要时嚼上一两颗,这样可以刺激唾液分泌,从而消除口臭。

  柚子

  柚子可去胃中恶气,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平时可以买些柚子回来吃。

  蜂蜜

  每天可以喝一杯蜂蜜水,具有润肠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对便秘引起的口臭颇有效。

  柠檬水

  柠檬水能刺激唾液分泌,减少因鼻塞、口干或口腔内残余食物引起的厌氧细菌造成的口臭。

  降火中药剂

  例如竹叶石膏汤:生石膏、芦根各30克,生地、金银花各12克,竹叶、麦冬、法夏、连翘、桔梗各9克,甘草3克,加兑清水三碗半,一副药能熬出3碗,每天早晚各温服一碗。连续饮用2周左右,口臭症状会出现好转。

生石膏、芦根各30克,生地、金银花各12克

  多喝一些生茶

  苦丁茶、金银花、野菊花茶来降火。还能带走体内多余的油脂,避免因食用过多肉类引起泛酸水而口臭,绿茶、苦丁茶、菊花茶都很不错。

口臭怎么办 口臭的原因 口臭的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