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身体健康 这4件事不建议你强忍着

  不少人在生活中遇到不公平待遇时都会选择忍一忍,有时候忍一忍是一种处世之道,但是对于健康来说,有些事情忍一忍却是对身体的一种伤害,对于健康来说,哪些事情是不能忍的?

  对于健康来说哪些事情不能忍

  1、忍着不上厕所

忍着不上厕所

  不少人在生活中都会忍着不上厕所,有些人是因为工作繁忙,有些人是养成了不良习惯,但是不管是哪种原因引起的忍住不上厕所,对健康都可能产生不良影响,比较常见的就是尿路感染。

  如果是忍住不排尿,膀胱内的压力增高,尿道内的细菌会上行进入肾脏部位,很有可能引发肾盂肾炎。经常憋尿尿液中的水分被身体不断吸收,尿液浓缩会增加出现尿路结石的风险。憋尿时间过长,排便时会有疼痛感,有些人还会有排尿不尽、排尿无力的情况,对身体危害非常大。

  憋住粪便会让粪便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过长,粪便中的水分被吸收之后会变得更加干燥出现排便困难的情况。大便变得干硬在排便时会增加腹部的压力,导致肛门充血,严重时还可能导致肛裂。不管是排尿还是排便,都不建议大家忍住。

憋住粪便会让粪便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过长

  2、忍受不良情绪

  在平时的生活中,总会因为一些事情、一些人让我们产生不良情绪,但是不少人认为成年人就应该保持情绪稳定,所以就将不良情绪强忍着,如果长期保持不良情绪,会给健康带来不良影响,比如影响睡眠、增加心脏的负担、加速衰老等。

哪些事情不建议人忍着 对于健康来说哪些事情不能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