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 在外游玩必备哪些物品

  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越累越多的人喜欢外出旅游,即使现在很冷,冬季旅游的朋友还是很多,那大家知道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外出旅游必备物品有什么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冬季旅游的7个注意事项

  尽管冬天十分寒冷,但是冬季的独特风景也是十分吸引人的,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宛如是一个童话世界,尤其是在北方,这些风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观光。但是寒冷的气候实在是让人望而却步!其实只要多了解一些冬季旅游的注意事项,做到又计划的就可以了!

  冬季旅游的注意事项

  1、备齐防寒的衣物

  北方冬天气温约在0摄氏度以下,服装以轻便、舒适、运动、保暖为主。应准备羽绒服、羊毛衣、羊毛裤、帽子、手套、围脖等,室内室外气温相差很大,应该及时的调整,进入室内把应把衣帽脱下!

  2、多运动

  当我们在户外运动时不可避免的会被寒风侵袭,这样很容易就很手脚冰凉,身体僵硬,如果出现这种状况一定要多运动,可以在干燥的地方运动一下,促进血液循环,让自己不会太冷,如产生冻伤、冻裂或手脚无感觉到情况下,不能用热水烫,应用学戳。

  3、注意防滑

  冬季北方路多游冰雪,路面多滑,穿皮靴易滑倒,做好传雪地防滑棉鞋,棉鞋应防滑好!内附棉毛为佳,鞋绑应偏高,具有保护脚腕的功能,棉鞋内应有鞋垫,且棉鞋号码应比正常鞋大一些,给脚在鞋内一定的空间,游助于活血!

  4、准备药物

  外出旅游药物是必备的,尤其是冬天出游,一不小心就会受凉感冒,由于地区的差异还很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在寒冷的冬天更是容易闹肚子,所以我们去北方旅游的时候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另外北方气候干燥,我们需备些清热冲剂。

  5、准备护肤品

  冬季天气干燥、寒冷、很容易干裂,护肤品应以油性为佳。天气干燥,客人会常感觉口感,每天晚上睡前可以在房间里放一些水早晨起来服用会好一点!

  6、加强耐寒训练

  出发前加强耐寒训练,并根据目的地的寒冷程度,带足服装及日用品。用服装建立起御寒屏障。外层的衣服应有防风性,可选呢绒、毛皮或皮革质地的服装;羽绒衣内可形成相对不流动的空气层,保暖性很好,是冬季旅游的首选服装,内衣要柔软、吸湿、透气,以利保温、干燥。尽量减少皮肤暴露部位。

冬季旅游 旅游必备物品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