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去哪里好 旅游安全要注意(2)

  2016年春节旅游热推城市6、丽江

  丽江主要景点有玉龙雪山、丽江古城、玉水寨等。去丽江爬雪山一定要视个人身体情况量力而行,而且爬山不要选择偏僻小路。此时雪山山顶的气温已经低于零下20摄氏度,爬山前一定要多穿衣服;身体素质不好的游客好不要爬山。

  另外,雪山地形险恶,游客一定要在导游的带领下爬山;如果没有导游,也不要选择那些比较偏僻的小道儿攀登。如此一来,非常危险还可能与外界失去联系。

  2016年春节旅游热推城市7、上海

  逛街时不要被琳琅满目的名牌迷花了眼,摩肩接踵之间您的钱包就有可能成为他人的囊中物。上海与北京一样都属于人员密集型城市,据当地警方介绍,节日期间街头反扒是他们的工作重点。来上海不逛南京路就等于来北京不去王府井,除此以外,淮海路、四川北路都是各路游客“淘宝”所在地。

  2016年春节旅游热推城市8、哈尔滨

  游客穿着厚厚的滑雪服,把相机、手机等小件物品随手放在兜里,滑雪过程中,这些小件不经意间可能滑落。其次,初学者滑雪好避开滑道上的缓冲区,滑雪者从高处高速滑下,即使前方有人也可能刹不住,因此游客尽量不要聚在一起。

  2016年春节旅游热推城市9、长白山

  万达长白山旅游度假区的建成使这里成为冬季旅游的热点,独一无二的冬韵特色也更让去长白山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旅游购物一定要谨慎,游客在购买东北三宝(人参、貂皮、鹿茸)时好在正规商店购买。路边小摊的东北三宝价格上可能会比正规军便宜不少,但药效等营养成分也会低很多。

  2016年春节旅游热推城市10、大连

  大连作为一个东北南端的港口城市,在旅游界也享有盛誉,冬季的大连尽管不如夏天那么绚丽多彩,但冬季的大连依旧有着北国的风情和南国的浪漫,春节大连旅游在着装上还是以冬服为主,冬天的大连既有雪花的飘扬,也有海浪的澎湃,吃吃海鲜,看看大海,泡泡温泉,滑滑雪,给你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游客旅行中乘车主要应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特别注意

  1、游客在车辆停稳后方可下车,按先后秩序上下车,讲究文明礼貌,优先照顾老人、儿童、妇女,切勿拥挤,以免发生意。

  2、游客在乘车旅途中,请不要与司机交谈和催促司机快车、违章超速和超车行驶,不要将头、手、脚伸出窗外,以防意外发生。

  3、游客下车游览、就餐、购物时,请注意关好旅游车窗,拿齐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若出现遗失旅行社概不负责。

  4、游客乘坐飞机时,应注意遵守民航乘机安全管理规定,特别是不要在飞机上使用手机等无线电讯工具或电子游戏等。

  5、不要向车窗外扔废杂物品(特别是硬质物品),以免伤害他人。

  结语:春节是个阖家团圆的日子,在这个高兴的节日,我们可以找个时间与家人、朋友、同事来一场春节旅游,不仅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还能够缓解一年的工作压力,让大家更好的迎接未来哦!

旅游注意事项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 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