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度假住过这些地方才值得(2)

  旅游住酒店的健康注意事项

  1、检查洗手间

  洗手间是一个比较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因此在入住之前,你要先看看有无肉眼可见的小虫子,检查马桶坐垫是否洁净,用房内烧水壶烧开水,并用开水反复浇马桶坐垫多次,用自带纸巾擦拭。检查洗漱用品是否开封,并用开水烫洗漱用品。

  2、检查床铺

  检查被子,掀开看是否藏匿肉眼可见小虫,拉开枕头套拉链,检查内部,是否有蟑螂等,并多次抖动被子,清除表面粉尘等。

  3、睡前穿睡衣

  好自己携带长睡衣,可覆盖身体全部位,袜子也穿上,防止被子因洗不干净存在的细菌病毒入侵。

  4、不用浴盆

  酒店做浴盆的卫生经常是用拖把随便拖几下,加上一些患有皮肤疾病的客人用过,所以酒店浴盆是脏的部分,也是应该注意的部分。好不用浴盆,如果只有浴盆,可以站在浴盆内洗浴,但不要躺下。

  5、回家后冲澡洗衣服

  回家后,立刻进行冲澡,洗掉不干净的东西,再用开水烫一下衣服。如果有必要,可以加入少量的酒精,起到消毒目的。洗后放在太阳下晒,达到杀菌目的。

  6、检查全身皮肤

  检查全身皮肤,看看是否有异样(红点,红斑等),如有异样,尽快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如果住酒店后,出现身体部位瘙痒症状,万万不可忽视,有可能是皮肤病的症状,更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结语:除了上面介绍的几个度假酒店,还有很多极具特色的酒店,都值得我们去居住哦!希望小编今天的介绍能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够尝试一下这些酒店哦!后小编祝大家旅途愉快哦!

住酒店注意事项 度假酒店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