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酒店 这11个奢华的酒店适合度蜜月(2)

  9.纽约州“要点度假村”(美国)

  这家酒店坐拥无敌美景,并有世界级的一流厨师,用餐则充满想象力:早餐可送到你床边,午餐地点随你挑……你想知道怎么到达这家酒店吗?对不起,只有预订入住的客人才会被告知这家神秘酒店的位置,这里的房价是1300美元一个晚上。

  10.阿布扎比“阿联酋皇宫酒店”(阿联酋)

  据称是世界上造价第二高的酒店。酒店拥有全球首台可供提取黄金的自动柜员机,它还设有专属码头和直升机停机坪,其提供的奢华让人目眩。

  11.伦滕波尔“OberoiVanyavilas”(印度)

  这个高端的森林度假村靠近老虎保护区,拥有一个个精心缝制的帐篷以及私人管家服务,还有带围墙的私人花园。这家酒店去年被读者选为“全球佳酒店”,因为它融合了奢华之感与狩猎之乐趣。

  旅游注意事项

  1、旅游时尽量自己找旅店,情侣出游找酒店一定要事先商量一下,好事先预订。如果行程不确定,可以事先在网上查目的地酒店及客栈的电话。记下来,以备预订。

  2、乘长途车时尽量从长途汽车站内乘空调大巴,不要在路边乘便宜的中巴,因为中巴不走高速,一来浪费时间,二来上下人多,小偷极易光顾。

  3、只要你求人,不要人求你。可能大家不能理解这是什么意思,其实不管是情侣出游还是自己一个人旅游都要注意,比如说租车,你不要理会求你租车的人,而是自己选择车和司机。这样安全系数会更高,而且砍价也容易。

  4、目的地不要随便告诉陌生人,不要随便说出自己是独自一人。

  5、当遇到一群陌生人时,如果其中有女性,一般较安全(但也不要放松警惕)。

  6、时时关注别人的弦外之音。

  7、情侣一起外出游玩的时候可以稍微晚点,毕竟要欣赏一下夜景,但是如果一个人外出,好不要夜晚到达目的地,如果确实已晚,宁愿呆在火车站。

  8、包车一定要签合同,而且车款不要全部付完,怎么样都要预留30%。

  9、不要指望走回头路。

  10、不要乱给小费,会让司机滋生出不怀好意的心机。

  11、不要喝别人递过来的饮料,尤其是坐火车时,离开时,饮料及水瓶要带在身边,如果忘记,回来后将饮料或茶水倒掉。

  12、坐车时尽量靠窗坐,把包包放在靠窗一侧。

  13、尽量不要玩手机。更不要拿钱包。

  14、马路上遇到自称是警察等类人,要求其出示证件,不要盲信。

  15、遇到险情或危险,要冷静。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这11个适合度蜜月的奢华的酒店的全部介绍了,想要去这些地方游玩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制定好自己的出游计划。这些地方都非常美丽,酒店也很浪漫,祝愿大家都能拥有愉快的旅途,及浪漫的蜜月哦。

旅游注意事项 蜜月旅游 蜜月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