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 在这12个酒店能看到美丽的风景(2)

  芝加哥五星级特朗普酒店豪华房间

  在芝加哥五星级特朗普酒店豪华房间内,可以看到箭牌大厦钟楼。

  罗马的卡瓦列里-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酒店阁楼

  在罗马的卡瓦列里-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酒店阁楼和天文馆套房内,可领略这座“不朽之城”的惊人风光,还能清楚看到圣彼得大教堂。

  英国湖区的五星级三林集团酒店

  英国湖区的五星级三林集团酒店占地不到67英亩,可欣赏温德米尔湖风景。

  旅游养生好处多

  旅游不分时令,旅游对人们的作用也不分老少,只要我们愿意,就可以迈开脚步,外出游玩,任何时候都可以旅游一般以春、秋两季为佳旅游期。旅游可以分很多种类,可近游,也可远游。试想,在一年四季之中处处有景,处处可游。登清幽之山,可令人们情绪安宁,临万渊之水,可令人心旷神怡。春天踏青,可顺应生发之机,移情易性,调理肝木。夏天玩水,则使心火顿消,暑热畅解。秋天登高,可令呼吸顺畅,增强心肺功能。冬天踏雪寻梅,也不失别有一番风情。所以,旅游对养生的益处,正应和了古人那种“天人合一”的观念,人只有到了自然之中,才会感到与它的和谐,进而找到真正的自我。那么,旅游养生的科学依据是什么呢?

  (一)呼吸不一样的新鲜空气

  如今,生活很忙碌,空气也不是很新鲜了,只要工作狂们一到深山树林之处,或者郊野之处,便会觉得空气清新了许多,精神也不禁为之一振。新鲜空气主要指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经研究表明,负氧离子含量若小于25个/立方米,人就会出现恶心、头痛、晕眩、疲劳的症状;而含量若大于1万个/立方米,人就会因代谢活跃而心情舒畅,食欲增加,精力充沛;若大于10万个以上/立方米,就可用来治疗某些疾病。可见,空气是否清新对人的健康很贡要。为什么我们说是不一样的新鲜空气呢?就是指它与大都市空气的不同而言。城市街道、尤其繁华地段负氧离子很少.但乡村、山地则较多.海边、爆布等地含量更多。所以,一般的疗养院都修在山明水秀之地.这就是因为生活在空气新鲜的地方.既可预防疾病.保持身体健康.又能对某些疾病起到良好的康复治疗作用。

  (二)怡情养性,扩展思雄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不能只把眼光放在书本知识上,要到大千世界中去观察,以增长见闻,开阔心胸,陶冶情操。古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我们现代人呢?当我们从喧嚣的大都市的功利挣扎中解脱出来时.会感到自然的淡泊与宁静,压力、疲倦与不良情绪立刻会被眼前的美景所化解,使人神清意爽;而那些的人文景观.不同的风上人情和不同的地理环境,更使你眼界即开,又广见闻。诗人、艺术家更是可以在其中激发出创造灵感.远的不说.近的如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大大地有名。所以,旅游从养性与益智两个方面给了人们莫大的好处。人们会发现,旅游得越多的人,不仅修养好,且见闻十分广泛。

  (三)满足高层次的精神需求

  心理学家指出,人的需要除了低层次的物质需求之外,而要有高层次的精神需求。当条件具备时,这些需求就日益突显出来了。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明显提高,而精神需求却未能得到满足。人们迫切想要了解外面的世界,而旅游就正是一个沟通这种高层需求的桥梁。先是近地旅游,随后是外地旅游,现在的境外旅游更是新潮.这些旅游能很好地满足人们对高层次的精神需求。

  (四)有助减肥,增强体质

  旅游是一项需要跋山涉水的体能活动。因此,对于那些平时坐在办公楼写字间里的白领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由于物质条件的改善,人们的饮食变好了,可是,却导致了许多肥胖人群的产生。他们苦苦寻求减肥之道,其实,登山旅游是个减肥的好办法,在旅游过程中既燃烧了脂肪,又获得了精神享受,所以真的是一举两得的好项目。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全球12个景色绝佳酒店客房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有机会的话大家多外出旅游,感受一下这些酒店的风景哦,小编希望大家能多了解一些关于旅游养生的内容哦,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度假酒店 旅游养生 观光酒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