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3)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度假区海边。

  项目延续了港中旅集团海泉湾品牌固有的旅游资源整合模式,度假区内云集了豪华五星级会议度假酒店、海洋温泉、奥特莱斯商业街、天创大剧院、海鲜大世界和高档住宅社区等传统旅游度假元素。

  亚龙湾鸟巢度假

  亚龙湾鸟巢度假,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里的鸟巢度假村。

  云南丽江悦榕庄

  云南丽江悦榕庄(Banyan Tree),建于2006年3月,共有客房总数124间(套),标间面积355平米,2007年向游客开放酒店预订。

  一百二十四栋纳西式的别墅均朝东北向, 每位佳宾均可欣赏到海拔五千六百公尺的玉龙雪山山顶。大自然景观全部收集在丽江悦榕庄宽敞的别墅里, 三百五十英尺的宽敞空间里包括室外温水按摩浴池或私人泳池。

  千岛湖开元度假村酒店

  千岛湖开元度假村位于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千岛湖,是由“中国饭店业集团20强”之一的开元旅业集团开发管理的豪华度假村,内有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和88幢独立别墅。

  度假村临水依山而建,占地300余亩,珍藏天然半岛的层峦叠翠,独享三面环绕的盈盈碧水。

  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千岛湖畔,依山面湖,是千岛湖拥有长湖岸线的国际酒店。

  在全日餐厅壹咖啡俯视宁静的湖景,享受丰盛的早餐;在这个有氧,完全天然的环境里,您将获得超值的充沛精力, 临湖的健身中心,湖畔的沙滩排球,浸泡在4个不同风格的游泳池里,享受放松心情的豪华水疗。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