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5)

  6. 法国波利尼西亚 波拉波拉四季酒店

  这个美丽的度假胜地,是世界上独特的景区之一。

  有着水上迷人的小屋子跟迷人的海滨住宿,这个度假村的是泻湖以及完善的水疗中心。因为海浪的缘故,也因此有了可爱的无限的室外泳池,这也是使得这个法属国度波利尼西亚的四季酒店如此出名的缘故。

  7. 澳大利亚 大堡礁 蜥蜴岛度假村

  作为澳大利亚北部的大堡礁珊瑚礁度假胜地,这个豪华的酒店跟别的酒店有所不同。作为地球上负盛名的旅游胜地之一,蜥蜴岛度假村拥有深海旅行,以及世界级美食,还有豪华的水疗护理,各种奢侈的护理用品。

  像明信片上一样美丽的海滩跟酒店,使得这个美丽的地方成为适合度蜜月的胜地之一。

  8 .法国 拉瓦略 Pêcheurs酒店以及水疗馆

  这个私人岛屿和度假村有着它本身的魅力。虽然度假村的氛围很优雅,但它一样不阻碍您在这里得到真正的全身心放松。

  每间客房的装饰都是浪漫的,还有可以看海景的私人露台以及宁静的花园。度假村的客人都为可以见证这些奇妙的风光跟自然的壮观而不约而同地感到喜悦。

  9. 埃及 沙姆沙伊赫四季酒店

  在美丽的红海潜水度假胜地,四季度假酒店沙姆沙伊特美丽得让人惊叹不已。它有着豪华的客房跟游泳池。在刻意的设置以及设计之下,酒店里充满了许多的景点,到处都装饰着精美的陈设,还带有花园景观。酒店在服务以及美容方面给了旅游无与伦比的体验。

  10 .墨西哥 卡波胜卢卡斯 佩德雷加尔度假酒店

  墨西哥拥有很多美丽的度假胜地,有些是专门为情侣而设的,有些则是为家庭性度假游客准备的。这个度假胜地是相当特别的——因为位置处在巴哈半岛的尖端处,这迷人的地形是沙漠跟海洋交界处,在这家度假村度假可以看到迷人的海洋跟沙漠景色。该度假酒店拥有4个游泳池,还有仿真环境私人跳水池。

  这些是世界上令人惊叹的度假胜地。游客们享受这些热闹的娱乐消遣以及大量的水上运动会感到既舒适又活力。这些美丽的度假胜地理所当然是度假的佳场所,这个世界上您喜欢的海滩度假胜地是哪里呢?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