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 尽享富士山的美妙

  说到日本旅游不得不说日本的电子产品,现在很多人去日本就是为了买到自己喜欢的电子产品,所以会发现现在去日本旅游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其实,如果单单去日本购买电子产品,那就太亏了,日本还有很多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日本旅游吧。

  目录

  1、日本旅游 2、日本旅游攻略

  3、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4、日本旅游要准备什么

  4、日本旅游景点有哪些 5、日本旅游特产有哪些

  7、日本旅游有什么风俗 8、日本旅游的佳时间

  日本旅游

  日本(Japan),全称日本国,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部,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国名取“日出之国”之意,领土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千米。日本以大和民族为主体民族,通用日语,总人口为1.26亿。

  公元3世纪中叶,其境内出现较大的国家“大和国”。公元645年,日本向中国唐朝学习,进行大化改新。12世纪后期,进入幕府时代。1868年,日本又向欧美列强学习,进行明治维新,迅速跻身资本主义列强行列,对外逐步走上侵略扩张的军国主义道路,曾侵略中国、朝鲜等亚洲国家。

  二战后,美军占领日本。1947年,颁布新宪法,由天皇制国家变为以天皇为国家象征的议会内阁制国家。日本战后奉行“重经济、轻军备”路线,于20世纪60年代末一跃成为西方第二大经济强国。90年代开始,其经济陷入长期低迷,并面临老龄化、少子化等严峻的社会问题,目前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

  日本资源匮乏并极端依赖进口,高度发达的工业是其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其科学研发能力十分强大,拥有大量的跨国公司和科研机构,每年的科研经费约占GDP的3.1%,该比例位居发达国家榜首。此外,以动漫产业为首的文化产业和发达的旅游业,也是日本的重要象征。

  素以干净整洁而闻名于世的日本,在环保、垃圾处理等许多方面堪称典范,其国民普遍拥有良好的教育、生活水平和国民素质。至今,这里仍较好地保存了着以茶道、花道、书道等为代表的日本传统文化。

  气候

  日本地处以温带和亚热带季风气候为主,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具有海洋性典型特征。全国横跨纬度达25°,南北气温差异十分显著。

  北海道与本州的东北地区、高原地带属温带,

  首都东京 东京塔本土大部地区及冲绳等南方诸岛则为亚热带。此外,日本所处位置令她受到季候风及洋流交汇的影响,因此四季分明、降水充沛。

  是世界上降水量较多的地区。主要原因包括了日本海侧地区冬季的降雪;6、7月(冲绳、奄美为5、6月)间连绵不断的梅雨;以及夏季到秋季登陆或接近日本的台风。日本有记载的高温度纪录是40.9℃,于2007年8月16日在崎玉县熊谷市和岐阜县多治见市测得;有记载的低温度纪录是-41℃,于1902年1月25日在北海道旭川市测得。

日本旅游 日本旅游攻略 日本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