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游攻略 感受不一样的西湖美景

  旅行是一种人生的阅历,还是一次放松自己的机会,但是小长假选择旅游就要注意了,因为出行的朋友很多,这就要提前计划一下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杭州旅游的攻略,想要去杭州旅游的朋友们赶快来看看吧。

  目录

  1、杭州西湖旅游攻略 2、杭州乌镇旅游攻略

  3、杭州普陀山旅游攻略 4、杭州桐庐旅游攻略

  5、杭州绍兴旅游攻略 6、杭州旅游住宿攻略

  7、杭州旅游美食攻略 8、杭州旅游注意事项

  杭州西湖旅游攻略

  杭州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部,杭州市市中心,旧称武林水也称西子湖。

  其余三面环山,面积约6.5平方千米,南北长约3.2 千米,东西宽约2.8千米,绕湖一周近15千米。西湖平均水深2.27米,水体容量约为1429万立方米。

  湖中被孤山、白堤、苏堤、杨公堤分隔,按面积大小分别为外西湖。

  西里湖(又称“后西湖”或“后湖”)、北里湖(又称“里西湖”)、小南湖(又称“南湖”)及岳湖等五片水面,其中外西湖面积大。

  孤山是西湖中大的天然岛屿,苏堤、白堤越过湖面,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个人工小岛鼎立于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与宝石山的保俶塔隔湖相映,由此形成了“一山、二塔、三岛、三堤、五湖”的基本格局。

  西湖一日游必备

  照相机(西湖可谓处处皆景,随时都可以拍摄出如诗如画的美景)。

  雨伞(烟雨江南是一个多雨的城市,没有雨也会很热所以一定要带伞)。

  身份证(这个一定要带,无论去哪里旅游都要带着你的住坐车都会用到)。

  小挎包(由于西湖旅游的人比较多,小挎包可以让我们的金钱以及手机等重要的物品能得到安全的以及妥善的保管)。

  薄一些的外套(西湖的潮气比较大,大家穿上以防潮湿)。

  少量药品:少量的消炎药,黄连,创可贴,风油精,感冒药,(它们是保证旅游不会中途而废的重要物品)。

旅游度假 旅游攻略 杭州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