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攻略 让你知道怎么玩西安(2)

  大雁塔

  即使不是西安当地人,很多人也都知道大雁塔,而很多外省的朋友对西安的第一印象就是大雁塔,那里有亚洲大的音乐喷泉,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虽然上塔下塔还比较的费劲,但是当你到达塔顶就能看到西安的各处景色。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是在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以北,仿照唐代皇家园林式样重新建造的,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门票是比较贵的,大家欣赏完大雁塔可以顺便过去看一下,里面还算比较有看点的。

  寒窑

  大家应该都知道薛平贵和王宝钏的故事吧!这个地方就是薛平贵的家,王宝钏在这里苦苦守候了18年。门票很便宜。

  秦二世胡亥墓

  大家都知道的,指鹿为马的就是这一位。秦二世胡亥墓坐落在原坡地带,环境幽僻,迥异于秦汉以来高峻宏伟的帝王陵墓,同附近的杜陵、少陵相比,殊感逊色。

  去西安旅游的注意事项

  1、西安属于季风性气候,天气较为干燥,注意每天补充适量水分。

  2、由于南北方气候及饮食习惯差异较大,请携带一些预防感冒及止腹泻药物备用。

  3、西安为国际性旅游城市,人流量较大,成分较复杂,夜晚出行好三五人结伴。

  4、西安的回民风味小吃街为回民聚集地,信仰伊斯兰教,清真饮食(不吃大肉),请尊重民族信仰。

  结语:西安见证了历史的变迁,去西安旅游我们能感受到这些古代的文化。通过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西安旅游攻略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小编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后祝愿大家旅途愉快!

旅游度假 旅游注意事项 西安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