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攻略 怎么省钱游玩韩国(2)

  这里被称为服饰流行的中心,可以买到领导服饰潮流的各种服装、鞋帽、饰物等等,集中了许多质量上乘的品牌产品是这里的特征。在百货店以购买高档商品为主,而在保税购物中心,则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时髦的商品。还有各种品牌店聚集在中央大街和两边的胡同里。

  6.吃东西攻略

  韩国饮食习惯与中国相差很大,韩餐以泡菜、烤肉为主,菜肴极少油水,可能会不合口味,备一些方便食品好了,不过过境的时候液体啦、粉末状的啦都记得托运。

  7.化妆品攻略

  在韩国还是要买点化妆品的,尤其是粉饼、彩妆和药妆都还不错的样子。高级的还是免了,基本都是中低档的,但是质量还是很好的。

  春季带宝宝外出,爸妈要小心这些皮肤变化

  春季天气已经变暖了,很多人都喜欢带着宝宝外出游玩,但是带着宝宝外出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你知道吗?爸爸妈妈一定要注意宝宝的水嫩皮肤,这个时候“皮病”实在是太多啦!

  水痘发病较急,发病前常常伴有发热

  水痘先发生于躯干部,逐渐累及头面部和四肢。水痘病程约2周,应注意休息,及时抗病毒治疗,避免发生水痘性肺炎、水痘性脑炎等严重并发症。

  风疹起疹之前常有发热、头痛、咽痛等症状

  1-2天后出现皮疹,为粉红色的斑疹,初见于面部,24小时内迅速蔓延至颈部、躯干、四肢,融合成片。常常伴有淋巴结肿大。风疹问题不大,让宝宝卧床休息,避免吹风; 发热期间多饮水。饮食宜清淡和容易消化。防止抓破皮肤,引起感染。

  丘疹性荨麻疹多见于躯干、四肢,成群或散在分布

  为绿豆至花生米大小纺锤形鲜红色风团样肿块,顶端常有水疱。常有剧痒而影响睡眠。皮疹愈合后留下暂时性色素沉着。要注意宝宝的用品卫生,消灭跳蚤、螨、臭虫等动物,勤通风、勤晒被。饮食方面,陌生食物第一次接触时不要量太大,同时注意观察,确认不会过敏后再放心食用。

  癣病其实是真菌感染所致

  常见的就是足癣,还有灰指甲。小宝宝有时候还会引起股癣。注意清洁卫生,保持皮肤干燥和清洁。如果有灰指甲、癣病的家人,应该注意避免传染给宝宝,例如洗脚盆及擦脚毛巾应分别使用,单独清洗。避免搔抓,防止自身传染及继发感染。不要滥用激素类软膏,会加重病情。

  结语: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去韩国旅游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喜欢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点关于韩国旅游的知识哦!外出旅游是件美好的事情,因此,大家出游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哦!祝愿大家有个愉快的旅途!

带宝宝旅行 韩国旅游 韩国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