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补钙 儿童补钙的合理方法

  儿童成长期,不少家长都会给儿童适当的补钙,儿童补钙需要选对方法,那么,儿童补钙吃什么呢?如何正确选择儿童补钙产品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章中看看,儿童补钙的方法有哪些吧!

  很多妈妈都知道要给孩子补钙,但现在市面上的补钙产品太多,到底哪种有效,利于儿童生长发育呢?下面一起来学习下正确挑选补钙产品的秘诀吧。

  给宝宝选择补钙产品要牢记2点

  1、根据钙元素含量和宝宝缺钙情况挑选

  2、钙的吸收与剂型无关

  很多妈妈认为口服液比钙片更容易吸收,其实这是错误的。所有的钙剂,不论固体、液体,都可以在胃中被胃酸100%消化,分解成钙离子,而影响钙离子吸收的关键其实是维生素D。因为钙离子若要被肠道吸收,就需要载体钙结合蛋白,而钙结合蛋白的生成离不开维生素D。所以,想要钙被充分吸收利用,光补钙还不行,还需要充足的维生素D!

  儿童补钙有三大误区

  误区一:天天补钙

儿童补钙 儿童补钙产品 儿童补钙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