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个有这3个误区 大部分家长都中招了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孩子长个的季节,很多家长会抓住这个时机,给孩子补充更多的营养,想让孩子长得更高。但是对于长个,家长存在几个误区,常见的误区有哪些呢?想让孩子个子长得高,家长可以做好哪些事情?

  孩子长个的误区有哪些

  1、孩子个子不高是因为长得晚

孩子个子不高是因为长得晚

  有些家长认为孩子长个时间不同,有的孩子长个早,有的孩子长个晚,因此身高不足也不需要太担心。确实有的孩子长个的时间比较晚,但是并不建议将孩子身高不足归咎于长个时间晚,而不采取相关措施。建议家长要高度重视,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骨密度确认孩子是否是因为发育迟缓导致的。

  2、想让孩子长高就要多补钙

  充足的钙物质对孩子的生长发育确实有好处,但是钙物质并不是多多益善,过量补充钙物质有可能导致便秘。有些家长想通过喝牛奶来补充钙物质,而牛奶摄入过多,影响进食量,反而不利于补钙。

  3、孩子身高长得慢就吃些补品

  不少家长都喜欢给孩子吃补品,其实只要饮食合理,是不需要特意补充营养品的,除非是医生建议的。盲目给孩子补充营养品,有可能让孩子摄入更多激素,从而导致性早熟,对身高的生长更加不利。

孩子身高长得慢就吃些补品

  家长如何促进孩子长高

  虽然孩子的身高有70%是由基因决定的,但是其他因素也有可能促进身高的增长,比如合理饮食、适量运动等,想让孩子长高家长要做好哪些事情呢?

  1、给孩子充足的营养

孩子长个的误区有哪些 家长如何促进孩子长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