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推杆 练好推杆才是硬道理(5)

  所剩下的就是进行一些练习,然后击球。这就是我的推杆习惯,因为这很适合我。

  想想尽量用你自己的挥杆方式练习:从不同的角度练习观看推杆路线、从球洞的后面推杆、甚至用你的脚步步数衡量推杆距离的远近。

  不管你的采用哪种方式,重要的方法就是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推杆习惯动作应该只有1~2分钟),并确信在每一次推杆之前推杆。记住,一定要形成自己的推杆习惯!

  第2步:循序渐进练习,纠正错误推杆

  当我观察果岭上的推杆时,经常看到很多人推杆失误。尽管练习45英尺推杆很有意思,但是这么远距离的推杆成功的几率小了。

  糟糕的是,大量成功的推杆都在15英尺以内。所以,开始进行15英尺推杆,然后推球入洞。

  为了检验你自己,看看你从每排是否能够推进球3个球。

  后,如果时间允许,继续进行45英尺的推杆练习,但是如果你一整天都不能推球入洞也不要懊恼。

  第3步:采取新的握杆方式,建立挥杆自信

  你的推杆是否不如以前那么熟练了?如果是这样,请不要着急。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关键是要找回你的信心,其中一种办法就是采用新的握杆方式。这样可以帮助你将注意力从实际的击球中转移开来。

  这样做有时候还能帮助你克服紧张状态。好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告诉你应该怎么做。

  不管你的握杆看起来有多糟糕,只要能帮你提高击球精度的就应该坚持。

高尔夫推杆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