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常识你知道多少(15)

  ③当你与前一组之间已经空出一洞以上,说明你的打球速度较慢。

  如果你觉得后面的一组追得很紧,有可能希望先行通过,应主动询问并提供方便。

  ④合适的时机是当你到达果岭后,向后一组招手示意先让他们打上果岭一杆。

  击球后趁他们走向果岭的间隙你可以完成自己的推击。

  之后可以在下一洞发球区请他们先开球。

  “Ready Golf”——让准备好的球员先打

  如果不是参加比赛或其他正式场合,平常打球每次击球时,同组球友之间可以让准备好的球员先打。

  也就是说即使同组某位球员的球不是离洞远的一个,只要他(她)已经做好击球准备,就可以首先击球。

  前提是与同组球员事先达成共识,说明本场球将打“Ready Golf”。

  这样同伴就不会认为你不懂规则,相反还会感到你的绅士风度。

  让准备好的球员先打有助于加快打球速度,但击球之前必须确定同组所有人都知道你将要击球。

  同时你也知晓其他人当时所在的位置,因为你不想让球击到在场的任何人,当然你更不想出现同组球友同时挥杆的场面。

  结语:以上就是关于高尔夫入门知识的介绍,大家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刚入门的同学一定要深入的了解关于高尔夫的一些常识和礼仪,这样才能保证不被贻笑大方哦!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球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