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球场 如何在室内打好高尔夫(10)

  室内高尔夫球场切杆技巧

  在高尔夫比赛中,进攻果岭的劈球和切球在高尔夫击球中是独一无二的,原因在于它们打出的球通常落地后的滚动距离和在空中的飞行距离一样。

  相较而言,一记1号木开球可能飞出250码,滚动多20英尺。攻果岭击球也一样,如果攻上果岭,球落地后的滚动所带来的帮助或危害通常微不足道。

  但是打切击和短距离劈起击时,意外的滚动或缺乏滚动甚至能让一杆完美的触球变成得分杀手。

  关键在于,要像看推击线那样,判读切击和劈起击落地后的滚动线路。用1号木标示出下坡线,帮助你更好地想象出球路偏转。

  如此说来,以我正在练习的70英尺果岭切杆为例,这种击球你几乎每轮都会遇到。我用6号铁小幅度挥杆可以轻松地将球送上果岭。

  我闭着眼睛都能做到,你也能!但是如果我只关心球的飞行距离,丝毫不注意球的滚动,很有可能让球远远滚过洞口或滚出果岭。

  虽然很少有球员这样做,但是判读短打的一半“地面”距离也十分重要。

  有意思的是,如果从相同的球位推击,你会像参加美国大师赛那样看线:蹲下,计算到果岭层边缘还有多少距离。

  精准地定位球从哪里开始慢速滚动、右转,然后向洞杯滚去。

  仅仅因为你在切击,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像推击那样看线,因为切击球的大部分时间都像推击球那样滚动。

  短打高手会在头脑中想象每一次击球的样子。不是一部分,而是击球的整个过程。

  同样地,高手会把相同的注意力放在切击和劈起击的球滚动上,就像推击一样。让切击和劈起击靠近球洞的秘密?聚焦击球的后半程。

  切击如何看线

  我长期使用这个方法练习切击和短距离劈起击。

  采取预备站位之前,走向球洞,在头脑中想象球滚动的后10英尺,这通常也是球偏转多的地方。

  将1号木沿着下坡线,即球从球洞高的一边向低的一边滚动的线路放置。

  为什么?这样的可视化效果有助于你判断推击的偏转,在本例中是由左向右的偏转。

  接下来,根据你想象的小球滚动的画面选择一个落地点,利用下坡线做指导。

  然后将球切上果岭。如果你击中落地点,球会滚近球洞,就像成功的长距离推击一样。

  这时,需要在室内高尔夫中调整收杆动作。杆面开放会制造出右飞球或右曲球,杆面闭合会制造出左飞球或左曲球。

  如果你希望能够控制弹道方向,你必须在室内高尔夫中学会控制触球过程中的杆面朝向。

  练习1号木杆挥杆,收杆时使杆身与地面平行,并且处于头部的正后方。

  等到熟练掌握了这种类型的还原动作以后,采用稍微开放的站位打几个球,做出同样的收杆动作。

室内高尔夫 室内高尔夫介绍 室内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