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 如何打高球避免高尔夫肘(2)

  2、自然握杆法

  又称棒球式握法,顾名思义就是像握棒球杆一样左右两手分开用十指握住球杆,右手的小指与左手的食指相贴。

  3、互锁握杆法

  互锁握杆法中,右手的小指不是叠搭在左手食指与中指之间的缝隙上方,而是插入左手食指与中指之间,钩锁住食指。

  站姿

  1、在站姿之前,应该先从球的后方向目标方向眺望,在目标线上寻找一个标记,并确定球与该标志物之间的连线,即为球的飞行方向。

  2、确定球与足的位置关系,从球的位置引出一条与球的飞行方向垂直的线,一般情况下,左足足跟靠近该线。

  3、两足跨线并拢而立,左足尖稍向外撇开,左足跟靠近该线。

  4、将重心移向左足,根据所使用的球杆适当地将右足向右跨出,即完成了站位动作。至于站姿的宽度及与球之间的距离,不是固定不变的,要随球员的身体状况及所使用的球杆而改变。

  瞄球

  身体放松,精神集中,进行一、两次深呼吸,握杆。

  根据所使用的球杆,确定球与足的距离,轻轻踏脚调整姿势,保持两脚的安定。

  两肘弯曲,将球杆举至体前,两手向右回旋,检查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的握杆。再向左回旋,检查中指、无名指和小指的握杆。

  将两臂下放伸出,使杆头位于球的正后方,杆面正对球的飞行方向,杆头底部轻轻触地。

  两臂弯曲并稍稍内扣,上体微微前倾,头颈部保持正直、放松,目视球。

  轻轻晃动杆头。为了使挥杆动作更加流畅,在开始挥杆之前轻轻左右摆动一下杆头有利于松弛全身肌肉的紧张,集中精力。

  按照以上方法的进行打高尔夫是佳选择,这样的做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能够快速的学会,将打高尔夫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能够轻松的学会它。

  结语:不管我们进行什么运动,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意外伤害发生,打高尔夫也不例外,如果我们不正确的打高尔夫,很容易出现高尔夫肘哦!上文介绍了如何打高尔夫,相信大家通过阅读会更了解高尔夫哦!

如何打高尔夫 如何治疗高尔夫肘 打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