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童 高尔夫球童的历史和相关知识

  如果你去过高尔夫场地你会发现,通常球员打球的时候旁边会有人为他们服务,比如,为球员携带和管理球杆。那么你知道高尔夫球童的历史从何而来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球童的相关知识。

  球童也被称为杆弟,他们是帮打高尔夫球者背球袋的人。

  早有位玛丽女王-号称是女性高尔夫始祖,率先在打球时用士官校的士官生为她服务,帮她背球杆;而士官生也就是cadet就被沿用为球童一词的来源。我们常讲的杆弟,也有此一说,因以前的球童多是男性而得名;早期老淡水都是用男性球童,现在女性球童在各球场已是常见。

  球童是指在打球过程中为球员携带和管理球杆,并按照规则协助球员的人。如果是同组球员共享的球童,发生与球有关的问题时,这位球僮则被视为是该球所有者的球童,而且该球童的携带品被视为该球员的携带品。但是在球童按照同组其它球员的特殊指示行动时,他则视为是指示其行动的球员的球童。

  一般情况下,球童是在比赛过程中给球员管理球杆,而且,他们是唯一能够给球员助言的人,只有球童能够在赛事行进间对选手或球员提意见和指导他们。

  她和她的携带品都被视为是球员的一部分,所有与球童及其携带品有关的规则问题均由球员负责。

  也就是说杆弟若触犯规则时,要处罚选手。所以杆弟与球员间的关系可谓非常密切;很多职业选手,特别是明星球员多有专属杆弟。双方的配合除底薪外杆弟也与选手共分奖金,由5%到10%不等。双方通常长期配合,杆弟也要非常了解选手,尤其在比赛时双方的默契也是一大考验。打球时怕就是三心二意,甚至职业选手也难免会有犹豫的时刻,杆弟此时给的意见,将有很大的参考作用。

  杆弟的角色扮演在鼓舞和意见提供,因此分寸的拿捏也备受考验,如老虎伍兹 先前用的大胡子杆弟就因意见太多,影响选手自身的判断而遭老虎换角;但也有杆弟不满意选手表现而跳槽,如尼克弗度的杆弟。

  杆弟不仅除了背球袋,也要事前作功课,得要对球场地形非常熟悉与了解。专属杆弟在比赛前就必须走完全程,计算总距离,对障碍、果岭地形作详尽的纪录和笔记,才可帮助选手在比赛时做攻略及策略的分析。这些都会详实纪录在他们的yard book里面。

球童 高尔夫球童 高尔夫球童的历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