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运动 美国大师赛历史钩沉

  如果你关注高尔夫球这项运动的话,那么你就应该知道美国大师赛是高尔夫的顶级大赛,很多人都想有机会参加这项比赛,并且觉得有益的成绩。但是你知道吗,在八十年前的时候,它还算不上大赛仅仅是小赛而已。

  北京时间2014年的3月30日,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很快就会到来了,我们都清楚的了解懂啊这是高尔夫的顶级大赛,可是你知道吗?在80年前它刚刚开始举办的时候,绝对不算上是一项大赛。

  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读一读《温哥华太阳报》专栏作家坎姆-科尔(Cam Cole)的纪念文章,相信读过之后,你对美国大师赛历史的了解会更进一步。

  今天我们所知道的美国大师赛的首个冠军80年前在第71洞推入了一个10英尺的决定性小鸟推。

  在1934年3月25日,霍顿-史密斯(Horton Smith)后后领先一杆战胜了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所以,他从5000美元的总奖金中领到了1500美元。

  两个星期之后,数以百计的媒体将降临奥古斯塔,其中包括电视台、电台的记者和工作人员,高尔夫文字记者,高尔夫摄影记者,专栏作家以及博客撰写者--他们将见证亚当-斯科特努力卫冕赛季第一场大满贯赛的桂冠。这顶桂冠,当2013年他赢得的时候,他从800万美元的总奖金中拿到了144万美元。

  波比-琼斯终身都保持着业余身份,他曾经这样形容一个典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没受过教育的奴仆”。相信他听到今天这些人的工资时,会在坟墓中翻身。

  阿里斯泰-麦肯锡博士(Alister Mackenzie),是一位苏格兰出生的设计师,他没有活到他设计的球场举办第一场赛事那一天。这份惊世杰作,他所开出的设计费为5000美元(已经从平时10000美元的设计费削减了一半),而在他去世之前,大部分设计费都还没有到账。他肯定不敢相信奥古斯塔的清偿能力有这么高。

  你知道吗,80年前的时候,大师赛根本不算是大赛,就连当时的小赛都很难算是。

  那个时候,它甚至不是大师赛。波比-琼斯,俱乐部的联合创始人,认为这个名字太自以为是了。即便是到了六十年代末期,他仍旧称它为:“所谓的大师赛”,因此赛事前五年的场刊都把这场比赛称之为:“奥古斯塔国家邀请赛”。这样一个情况直到波比-琼斯的合伙人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将他说服才改变。

  与此同时,他们也不择手段地花了很大力气才将美国北方的大报吸引过来报道首届赛事,实际上,他们终能办到也是因为体育记者们正好从棒球春季训练赛中返回家中。即便如此,《纽约时报》也没有派人到现场来报道。

  可是波比-琼斯,俱乐部联合创始人,以及当时高尔夫球界伟大的球手,就与当时有影响力的体育记者,《纽约先驱报》(New York Herald)的格兰特兰德-赖斯(Grantland Rice)是好朋友。

  因此当星期一的报纸出来之后,霍顿-史密斯毫无疑问不得不费一大堆力气才能从赛事的众多文字之中找到关于他胜利的记述,因为格兰特兰德-赖斯以及别的记者想写的(或者想读的)都是波比-琼斯打得如何。当时的波比-琼斯已经从竞赛高尔夫上退下来4年,他之所以打这场比赛完全是为了帮助克利夫德-罗伯茨,希望能多吸引一些观众入场。而他终落后冠军10杆。

  关于这一段历史,已经写进了两本出色的书中,而这两本书都不算新了。一本是大卫-欧文(David Owen)的《大师赛的创立》(The Making of the Masters,1999年),另外一本是史蒂夫-尤班克斯(Steve Eubanks)的《奥古斯塔》(Augusta,1998年)。可是即便“读者文摘”的版本也是绝妙的。

美国大师赛 高尔夫比赛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