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球杆的分类和品牌(3)

  第五名PING

  自从1959年KarstenSolheim发明了heel-toe balance以来,PING就一直善于挑战常规。Specify系列继续研发出外观、感觉和重量均适合各种水平球手的推杆。

  第六名MacGregor

  马基高公司(MacGregorGOIf)创建于1897年,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的乔治亚洲的亚特兰大,是目前世界上老的高尔夫球具用品供应商她 是一个全球的品牌公司,历史悠久,经验丰富,于研制高尔夫用品的108年历程上,不断创新,拥有璀璨光辉的成功记录,其中包括了赢得59项大赛冠军。

  第七名Cleveland

  Cleveland高尔夫球具成立于1979年,在挖起杆领域,Cleveland Golf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Cleveland高尔夫球具公司生产的各种高尔夫产品被广泛应用于LGPA和PGA巡回赛。

  第八名honma

  honma以手工制造球杆而闻名于世,其中beres系列5星球杆杆颈镶嵌24k黄金,纯白金,身价不菲,深受富豪们喜爱。是成功人士的标志,是其拥有者身份的象征。

  第九名 NIKE GOLF

  在Bob Wood于1998年加入成为NIKE GOLF总裁后,NIKE GOLF才正式成立。2000年,Nike与伍兹签订了为期5年、总额1亿美元的合同。从此,Nike的高尔夫球部分脱鞘而出。

  第十名 KATANA

  KATANA是纯日本的一个品牌,他在木杆方面很专业,这个品牌也只生产木杆。他的木杆以距离著称,它的大特点是超标,杆壁非常薄,杆身长,而且杆身轻。

  结语:这篇文章就专门给大家介绍了一下一些高尔球杆的分类和品牌,希望能够对各位高尔夫爱好者起到一个很好的参考作用,然后在球场上展现出更加迷人的风采,球技越来越好。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杆品牌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