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聚健康视频:马序竹讲吃什么预防癌症

  癌症的治愈率是比较低的,所以我们日常生活中还是以预防癌症为主,经常吃一些预防癌症的食物是非常有好处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吃什么预防癌症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聚健康视频栏目马序竹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吃什么预防癌症

  1、大蒜

  大蒜是我们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经常吃大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有不错的抗癌效果。

  已被证明是一种能帮助人体对抗细菌和病菌的自然抗菌素剂。研究还发现,大蒜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剂,可以对抗使人衰老的自由基。

  这两种物质的大蒜具有重大的健康效益。大蒜素是一种具有抗菌和抗真菌特性而烯丙基硫化物帮助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增强免疫系统的物质。

  2、苹果

  苹果含有极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其营养也非常的全面,经常吃苹果能够非常不错的预防癌症。

  富含纤维,维A和维C它们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提高人体的免疫系统,对抗感染。难怪古语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3、桔子

  是另一种含高维C,有助于对抗感冒和其他病菌的水果。维C也被称为提高免疫系统,以使身体更有效地防治疾病的物质。

  4、柠檬

  是一种特性与柑橘非常相似的柑橘类水果。它们提供了大量的维C,加上由于维C是一种水溶性维他命,它不会贮存在体内。

  经常是柠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保证我们体内有足够多的维生素C,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有效预防癌症的发生。

  5、青花菜

  是一种包含着一个巨大的营养库的深绿色蔬菜。它含有很多的抗癌纤维与健康剂量的铁,钙和其他矿物质。

  花椰菜它也含有很高的维C,这是令人诧异的,这是大部分人不知道的。

  本期嘉宾介绍

  马序竹

  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自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细菌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及细菌耐药机制的研究。

  擅长

  细菌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如复杂性泌尿道感染、皮肤软组织感染、呼吸道感染、败血症,发热待查,及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甘肃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吃什么预防癌症 聚健康视频 马序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