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刮痧手法 正确在眼部刮痧效果好

  女性朋友要想美丽,就要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中医刮痧就是非常好的美容手法,正确使用眼部刮痧手法就能帮助我们很好的去除黑眼圈和眼袋,除此之外,眼部刮痧的好处非常多,因为眼部周围的皮肤很脆弱,所以我们也需要了解眼部刮痧美容的注意事项

  眼部刮痧手法

  眼部刮痧美容方法很简单,但是在操作上需要我们注意很多问题,眼部刮痧是指用牛角、砭石等在眼部刮拭,以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之目的。眼部刮痧美容应该是所有刮痧疗法运用中不常见的手法,因为普遍印象中刮痧等于粗暴,而眼部等于娇嫩砭石,眼部皮肤真的可以刮痧吗?会不会眼部刮痧后就变成“熊猫眼”?

  只要我们使用正确的方法和工具就能很好的美容去眼袋了,刮痧就是非常安全有效的美容手法,包括眼部刮痧美容。推荐使用砭石刮痧板,温和,很适用于刮试像眼部这样娇嫩肌肤的部位。

  眼部如何刮痧

  准备工具

  传统的刮痧只是刮背部,而美容刮痧却不尽相同,使用的工具也更讲究:外形有点像小梳子的刮痧板是由高原水牛角制成的。

  眼部刮痧的美容师们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做美容刮痧时,要配以从植物、药材中提炼出来、功效不同的精油,而且,针对眼部的不同部位要用刮痧板的不同位置来刮,而且要按照皮肤经络的纹理进行。

  刮痧手法

  刮痧的手法主要有拍穴、点穴、走经络等,做眼部刮痧时,美容师会先清洁客人的眼部,擦上爽肤水后,滴取少量的精油,按摩1分钟,使其渗入皮肤,然后再用刮痧板遵循眼部的穴位开始刮痧。

  将手中的小板不停地打着半圆,手法娴熟地游走于眼部周围各个穴位之间,大约10~15分钟即可。

  眼部刮痧的过程让人非常放松舒服,原来自己的皮肤暗哑,但坚持做几次,皮肤变得更红润有光泽。

  刮痧美容功效

  很多美容师都说眼部刮痧能够延缓肌肤老化,让我们拥有光滑的肌肤,坚持刮痧还能有效消除黑眼圈,活血红润,起到一定的养颜功效。美容刮痧适合任何年龄、性别的人士,而且收费并不贵,一瓶植物精油在100~400元左右,可做50次眼部刮痧了。

  眼部刮痧美容

  眼部刮痧美容从点压眼部主要穴位开始,涂抹可用于眼部的按摩霜、美容油或者滋润度高的眼霜后,先给予眼部适当的刺激,打通眼部血液循环,再开始正式的刮痧美容。

  要注意,点压穴位用的是你的指腹,而不是刮痧板喔!眼部主要穴位有6处,分别是睛明穴、承泣穴、瞳子髎穴、攒竹穴、鱼腰穴、丝竹空穴,每个穴位点压5秒,换边。

  (1)、睛明穴,内眼角凹陷处。

眼部刮痧手法 眼部刮痧的好处 眼部刮痧美容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