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增生的治疗 骨质增生药敷也能治疗

  任何疾病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的话,都是会产生一些危害的。现在很多人都将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上面,对于自己的健康是毫不关心,这样对于身体是很不负责的。健康的身体对于生活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因此大家平时要多关注自己的健康。

  骨质增生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现在很多人都在受骨质增生的困扰。由于人们的压力都很大的,平时也没有什么时间来关注自己的健康,所以疾病的治疗也是不能及时的。那么关于骨质增生的知识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吧。

  颈椎骨质增生症容易造成颈椎病,所以要保持良好习惯预防颈椎骨质增生,那么颈椎骨质增生有哪些药敷的方法呢?

  (1)颈康热敷方

  药物组成:羌活、独活、桂枝、秦艽、当归、海风藤、乳香、没药、木香各15g,桑枝30g。

  功效:疏风通络,活血化瘀。

  主治:颈椎病经络痹阻型。

  用法:炒热布包敷患部,每次半小时,每日2~3次。

  (2)食盐热敷方

  药物组成:食盐。

  功效:活血散寒止痛。

  主治:颈椎病,头项、胸背、肩臂、上肢酸沉麻木。

  用法:炒热,每晚临睡觉前敷患处,每次30分钟。

  (3)增生热敷粉

  药物组成:红花、桃仁、松香各6g,当归、生南星、生半夏各12g,生川乌、羌活、独活各9 g,白芥子、冰片各3g,细辛、牙皂各4.5g,樟脑15g。

  功效:活血祛瘀,化痰通络,散寒止痛。

  主治:骨质增生。

  用法:上药共为细末,酒炒,热熨患处,凉后继续加热,每次7~8小时,每天1次。

预防骨质增生 骨质增生的原因 骨质增生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