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些密语男人听了很享受

  女人哪些甜言蜜语男人听着很享受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不但女人爱听男人讲情话,男人也喜欢女人说甜言蜜语,那么,你知道男人喜欢听的情话有什么吗?女人爱听的情话又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这些密语,男人听着享受极了

  亲爱的,我想要你。女人爱听男人的甜言蜜语,甚至会把“说情话”看作是爱情的标准。所以很多女人每天都会问上男人一句:“你爱我吗?”

  每个人都希望收到爱人表达的爱意,你是这样,你的爱人也是这。所以,不要单方面从男人那里索取甜言,你也应该多对他说一些密语。有一些话,是所有男人都爱听的。

  “我亲爱的”

  不要以为“老公”已经是爱称,它只是一个称谓而已。而且你叫他一声老公,还提醒着他肩上所担负的责任。

  但爱称则不同。如果你嫌“宝贝”、“达令”之类的太腻歪,那你可以叫他“我亲爱的”。让他知道,他被你放在心上。让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他为你所属。

  有的女人比较传统、害羞,从不在人前用爱称称呼自己的爱人。但其实在公开场合能充满爱意地叫他一声“我亲爱的”,宣告他的主权所属,会令他十分高兴。

  “你真的好帅”

  女人通常通过否定自己来获得认同。所以你可以听到女生一天到晚嚷着“我好胖”、“我好丑”、“没人来爱我了”。

  但男人不同,多数男人都对自己有谜一般的自信。他们认为自己很帅,很有魅力。

  我的表弟甚至会在出门前花很长的时间打扮。外出时每经过一面镜子就要瞄一眼,然后感叹一下自己的“帅气”。

  对男人好的认同方法就是对他说“你好帅”、“你好棒”,让他感觉到在你的眼中只有他一个人。给你的男人一个肯定,能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谢谢你”

  社会上普遍认为,男人应该肩负的责任比女人要重。所以你的男人可能也很习惯肩负家庭责任,对你多加照顾。

  所以,当你为一件小事对他道谢的时候,他会觉得被理解,被心疼,他会感觉幸福。

  如果你把你爱人的付出和努力都看在眼里,你应该多对他说出感谢。不要以为这是场面话,有一些感谢不表达出口对方是不会知道你的心意的。

女人爱听的情话 男人喜欢听的情话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