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买回家竟能添丁招财(2)

  当阳宅遇到上述煞气,致家人居住不安、损人破财家庭不和、车祸、血光、离婚等麒麟镇之可保平安。麒麟是仁慈之兽,惩奸除恶保护好人,好人按奉保护之,恶人供奉反惩处。

  6、招子送子

  在风水学中,麒麟还有旺后代的作用,民间有“麒麟儿”、“麟儿”之美称,将其安放于卧室之内,是祈求得贵子的吉祥物。此方位应根据夫妻的生辰八字或属相挑选,不可擅自随意摆放,以免造成反效果。

  二、麒麟的摆放方法

  化解三煞时可放一对麒麟,摆放时头向门外或窗外。

  一对麒麟是强的催贵升官的物品,摆放在公司办公桌上,头朝门口,尾朝我。雌雄的话,一左一右就行。用麒麟催官要放在驿马方,好请资深风水师指导。

  催财可放置一对麒麟在财方,或明财方。

  麒麟也可安放于卧室之内,是祈求得贵子的吉祥物。

  用麒麟化解天斩煞、穿心煞、镰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时,需将麒麟的头对正煞方。

  用麒麟化解二黑、五黄煞效果显著,不过需要资深风水师指导摆放。

  三、麒麟摆放禁忌

  麒麟是圣物灵物,应该收到尊重,不宜将麒麟摆在窗子上或者窗外,这是对麒麟的不重视。

  相传麒麟是喜欢帮助好人,对有孝道积善的人特别照顾,故有“仁兽”之称。当麒麟见到坏人的时候,便会追着这人来咬,所以一些奸角或是从事与黄、赌、毒有关的行业,不论其住宅或是公司,都不可以摆放麒麟。

  招财纳福的风水格局

  招财纳福的风水格局一

  摘要:“宅居左短右边长,君子居之大吉昌。家内钱财仓库满,只因此后少儿郎。”

  注解:家居格局当中要以左长右短为佳,这样的家庭格局丈夫的事业运会比较好。大吉大利,特别有利于财运的积聚。

招财的吉祥物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