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什么水果 这些水果必须得吃(8)

  男人秋季吃什么水

  1、鲜枣

  鲜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因此具有“维生素丸”的美称,此外新鲜的枣中也含有各种矿物质、葡萄糖、碳水化合物,多吃有利于益气、养血、健脾胃。当然了对于大便干燥者、痰多湿热者,则建议不要食用过多。

  2、梨

  梨具有“天然的矿泉水”的美称。中医认为梨具有清热解毒、降火等功效。秋季天干物燥适当多吃有利于润燥。

  3、甘蔗

  甘蔗也是一种含有各种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营养成份,特别是青皮甘蔗更性凉,秋季多吃,更具清热热之功效,此外甘蔗中丰富的水份,能够有效的避免秋季上火。

  4、苹果

  苹果是一种百无禁忌的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水份,因此一年四季皆可多吃苹果,特别是秋季适当多吃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5、柚子

  眼下正是柚子上市的季节,柚子汁水特别丰富,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维生素、各种矿物质、特别是钙质、铁质的含量也都非常丰富。更为重要的是,柚子的水份含量多,而秋季又是一个急需多补充水份的季节,因此多吃柚子有利于秋季养生。

  6、山楂

  山楂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三萜类烯酸。具有消食、降压等强大的功效。特别是由于“春困秋乏”,到了秋季,很多人会出现萎靡不振,精神状态差等状况,因此食欲会受影响,而适当吃些山楂有利于打开人的食欲。

男人秋季吃什么水 秋季吃什么水果 秋季水果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