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蜂蜜好吗 牛奶和蜂蜜能一起食用吗(2)

  但如果你只喝蜂蜜+牛奶,胃里没有其他东西,那牛奶会直接从胃到小肠,喝了等如白喝,建议你早上再吃一片全麦吐司或者苹果,营养比较全面,全麦面包和苹果的纤维可以帮助肠脏运动,加速大便和毒素的排出,对“瘦肚”和“美颜”有一定的帮助。

  相信,以上的内容也会让大家对于牛奶加蜂蜜有着一定的了解,事实上,牛奶和蜂蜜都具有自己独特的营养价值,有些时候,两种食材的确不能随便混淆,而如果你配对成功,那么,对身体健康还是会有一定的好处哦!

  牛奶加蜂蜜的作用

  牛奶加蜂蜜消除痛经之苦

  为什么如此普通的两样食物有这么大的能耐?得益于两种矿物质--钾和镁。牛奶含钾多,蜂蜜含镁丰富。钾能缓和情绪、抑制疼痛、防止感染,并减少经期失血量。镁能起到心理调节作用,有助于身体放松,消除紧张心理,减轻压力。

  睡前一杯蜂蜜牛奶。睡觉之前热杯牛奶,里面加一勺蜂蜜,趁热喝下能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

  保持大便通畅。因为便秘可诱发痛经和增加疼痛感,所以要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等。

  除此之外,在经期的时候,我们也要记得保持精神上的愉快,不要过分的劳累、或者心情上的紧张,因为心理上的压力会加重子宫的收缩程度,对于缓解痛经并没有任何的益处。

  经前3-5天内饮食,宜以清淡易消化为主。经期内,适当吃些酸味食物,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的作用。

  忌一切生冷食物,它们会刺激子宫、输卵管收缩,从而诱发或加重痛经。忌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葱、生蒜、胡椒、烈性酒等。

  被牛奶稀释的蜂蜜有助于治疗儿童贫血症

  研究专家认为,患贫血症的儿童在20-30天的时间里,每昼夜食用被牛奶稀释的花蜜100-150克,会收到很好的治疗效果。患者血液内的红细胞和血红蛋白含量提高,病人的头晕和疲劳症状消失,睡眠更好,气色改观,贫血症治愈。蜂蜜和牛奶中都含有医治贫血症的铁等矿物质。蜂蜜的颜色愈深,所含的矿物质就愈多,治疗儿童贫血症效果就更好。

  自制牛奶加蜂蜜面膜

  牛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能起到很好的滋润作用,而蜂蜜不但具有美白的效果,还能改善皮肤干裂。

  结语:牛奶和蜂蜜都是比较滋补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将二者很好的利用,有利于我们身体健康。所以,很多时候,不要担心两种食物的碰撞会有不利的影响,通过上文,你就会发现牛奶加蜂蜜,不但对健康有利,还能有助于美容哦!

牛奶加蜂蜜 牛奶加蜂蜜好吗 牛奶加蜂蜜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