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健康北京:杨莉萍讲感冒吃什么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0-28 15:46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都会出现感冒的现象,感冒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的正常的,但是长期的感冒就要积极地进行治疗了。那么日常生活中感冒吃什么好呢?那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健康北京栏目杨莉萍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感冒吃什么好

  草莓

  感冒了就可以经常吃一点草莓,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治疗伤风,牙龈出血,便秘也有不错的效果。

  杏子

  富含维生素A,可预防癌症、消除疲劳。

  香蕉

  香蕉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还能帮助补充人体免疫力。

  木瓜

  木瓜含有丰富的营养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非常的好,而且也是非常的美味的,也能防止便秘的出现。

  枇杷

  预防感冒、便秘、动脉硬化、高血压、消除疲劳。

  苹果

  整肠作用,利尿、消除疲劳。

  柠檬

  预防感冒,消除疲劳。

  猕猴桃

  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出现感冒的现象,如果感冒了可以经常吃一点猕猴桃,对于治疗感冒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猕猴桃可防止伤风、消除疲劳的作用,还对人体的消化系统有帮助。

  葡萄柚

  富含维生素C,可消除疲劳。

  香蕉

  香蕉含有很高的钾,对心脏和肌肉的功能有益,同时香蕉可以辅助治疗便秘、小儿腹泻等。适合餐前食用。

  本期嘉宾介绍

  杨莉萍

  女,任药师,硕士生导师。1986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药学院;现任北京医院药学部临床药理与临床药学室副主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健康科学院在读博士。主要从事临床药学工作,负责医院临床药师队伍建设和临床用药服务体系建设,并着力开展中西药药物相互作用的研究工作。2002年被派往日本东京大学药学系,进行分子免疫和细胞学的研究。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北京 感冒吃什么好 杨莉萍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