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健康菜谱:红焖带鱼的做法(上)

  带鱼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带鱼不仅吃起来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红焖带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红焖带鱼的做法

  材料

  带鱼,玉米面粉,盐和,料酒。

  西红柿,元葱,酱油。

  做法

  1.首先将带鱼去除鳞片,去除内脏,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加入适量的盐和料酒腌一会儿。

  2.倒掉腌出来的水,表面撒上玉米面粉,这步主要是为了防止煎的时候粘锅,我一般都往鱼身上扑面粉,不要用淀粉,那个煎的时候容易粘锅。

  3.锅里加油,烧到油快冒烟的时候把沾好面粉的鱼段下锅,轻易不要翻动,否则鱼会掉皮,如果你怕糊,可以调小火慢慢煎,煎到鱼皮金黄的时候再翻面,这个方法适合煎任何鱼。

  4.然后我们要切两片西红柿和几片元葱,加入适量的西红柿能够有效地去除鱼的腥味,而且不用放糖和盐。

  5.煎好的鱼推到锅边,把西红柿和元葱下到锅里煎出香味,然后少添一点酱油,小火焖几分钟,等到汤汁粘稠了就可以盛盘了!

  炖带鱼

  材料

  带鱼,鸡蛋,面粉,葱。

  姜,蒜,花椒,大料。

  做法

  1.把带鱼收拾干净,切成段。用纸巾把鱼身上的多余水份吸干。

  2.用鸡蛋和面粉调成稠一点的面糊,面糊里放一点点盐。把鱼段裹上面糊。

  3.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将裹好面糊的鱼段放到煎锅里,先将一面煎熟,然后换一面继续煎,直到两面都煎熟即可。

  4.因为鱼已经被油剪过了,为了避免过多的油脂摄入,在烧带鱼的时候我没有再放油,在锅底铺好葱段、姜片、拍过的蒜、花椒、大料。

  5.把鱼块码放在佐料上,倒入料酒、酱油、一点醋、糖、一点盐,放入足量的水。大火炖,汤沸腾后转中火炖。后收汤,装盘。

  6.带鱼的鱼头和身上的杂碎我都没有扔掉,用水焯过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带鱼的做法 红焖带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