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健康菜谱:蒜香排骨的做法(中)

  排骨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喝排骨汤能够非常有效的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钙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蒜香排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香排骨的做法

  材料

  猪排骨(大排)300克。

  辅料

  鸡蛋100克。

  调料

  盐10克,白皮大蒜5克,味精5克。

  白砂糖10克,植物油30克。

  料酒10克,大葱8克,姜8克。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排骨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它切成段,然后再将葱姜洗净均切成末,大蒜洗净切成蒜蓉。

  2.将蒜蓉投入烧热的油锅中,并迅速捞出控净油脂。

  3.将排骨加蒜香粉10克调味,加鸡蛋液、精盐、糖、料酒、味精腌制入味(3至4小时)。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到5成热的时候,就可以加入排骨了,用小火将排骨炸熟。捞出即可。

  5.另起锅,加油烧热,加葱姜末和炸蒜蓉炒香,放入炸好的排骨炒匀即可。

  蒜香排骨

  材料

  排骨400克、蒜头2个、干淀粉、食盐、白糖各适量。

  做法

  1、排骨切成长度适合的段,洗净后,沥干水分。

  2、蒜头剥去皮,放入榨汁机,加适量清水榨成蒜汁。

  3、然后我们就可以将炸好的蒜蓉加入适量的白糖、食盐、糯米粉以及干淀粉,然后进行充分地搅拌。

  4、将调好的蒜汁倒入排骨中,搅拌均匀后,腌制2个小时。

  5、锅中热油,至七成熟后放入排骨炸半分钟,转中小火炸6分钟,捞出。

  6、锅中继续热油至八成熟,放入排骨大火炸半分钟,捞出沥干油份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排骨的做法 蒜香排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