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健康菜谱视频:炖猪蹄的做法(中)

  猪蹄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对身体非常好,有不错的美容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炖猪蹄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炖猪蹄的做法

  材料

  猪蹄,黄豆,花生。

  姜,葱,盐,料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买回来的猪蹄洗净并飞水,然后在再将黄豆、花生用清水冲洗一下,接着再将姜拍破、葱切段。

  2.起锅倒入清水,放几块姜及一汤勺的料酒,将收拾好的猪蹄一起放进去。

  3.大火煮开后再煮3~5分钟,然后捞出再次冲洗。这样做是为了去除猪蹄的腥臊味。

  4.然后我们就要将实现准备好的所有原材料全部加入汤锅中,接着我们要一次性加入足量的水。

  5.中火烧开,若还有浮末,此时可以撇出。

  6.之后盖好盖子,微火慢炖约3~4个小时。火一定要小,不要让其沸腾,保持锅内微微冒泡即可。中间要偶尔地搅拌一下,防止粘锅。

  7.出锅前,可以加些许鸡精调一下味即可。

  黄豆炖猪蹄

  材料

  猪蹄1只、黄豆50克、姜5片。

  盐2克、白胡椒粉2克、清水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被好的猪蹄加入凉水中,然后再将水烧开再煮5分钟,捞出血沫。

  2、捞出猪蹄,冲洗干净,剃去浮毛。

  3、将猪蹄、姜片、黄豆放入炖锅,加入足量清水。

  4、大火烧开,再转为小火炖煮2个小时。

  5、后加入盐和白胡椒粉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视频 炖猪蹄的做法 猪蹄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