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健康道视频:赵之心讲减肥小妙招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能够快速的减肥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通过一些小的方法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接下来就请我们的赵之心专家来给我们说说快速减肥的方法吧!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每个女性都渴望自己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的方法

  减肥方案1:让音乐来帮你减肥

  在你运动的时候,带上你的MP3,然后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吧!根据研究表明,边听音乐边运动能增加脂肪的燃烧,尤其是当你在听自己所喜爱的音乐时。

  这是因为听音乐能帮助你加长运动时间的同时还能让运动更加有趣,从而利于你长期坚持下去哦!

  减肥方案2:“口耳相传”帮到你

  其实这个就是要注意和别人分享你自己的减肥计划,让周围的人了解你的减肥目标。

  这么做不仅是为了让身边的人可以监督你的减肥计划,也能给你自身带来一份责任感,让你能够将减肥计划坚持下去。

  减肥方案3:高脂肪食物都不要

  脂肪是含有高热量的一种物质。所以,想要减少热量的摄入,就要减少高脂肪的食物哦!而脂肪分为不饱和脂肪、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

  前一种是能帮助你加快燃脂的重要物质,适量摄取是减肥的好方法。而后两者却是会让你发胖的罪魁祸首,要减少食用哦!

  减肥方案4:多喝水,喝个水饱

  如果想要减肥,就需要喝一定量的水以此感觉不到饥饿。

  多喝水能帮助你排除体内的多余毒素和增加你的饱腹感,是减肥瘦身的佳品。想要减肥的MM,要记得每天至少喝3000cc的水哦!

  减肥方案5:正确的食物能起到关键作用

  饮食对于减肥来说的,真的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但这并不意味你就需要全面节制自己的饮食。

  事实上,如果想要更快的减肥的话,那么你就必须了解什么时候吃正确的食物,哪些食物是你应该食用的,这样能健康快速的减肥。

  减肥方案示6:纤维是减肥的绝对好帮手

  纤维素带走了你的饥饿感,这显然有助于控制食欲和减少热量摄入。因此,你应该多吃水果,蔬菜和全谷物。

  你很快就会觉得压倒性的饥饿感减少了,而你摄入的热量也就随之减少了哦!

  减肥方案7:改变你的慵懒生活方式

  这可能是难的快速减肥方法,但它却是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

  你必须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才可以减掉你的脂肪,才可能长久地维持窈窕。

  你不能把饮食减肥看作为一个暂时的阶段性的饮食计划。你应该先根据这些新的饮食习惯,开始你的新生活。

  您可能需要约21天的时间去习惯,但之后,它将开始成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减肥,也就轻而易举了。

  减肥方案8:别怕,来对比一下减肥前后照片吧

  对比减肥前和减肥后的照片,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减肥方式。

  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看到你的进步,它可以帮助你保持减肥动力,是成功减肥的关键。把你减肥前后的照片贴在家里显眼的地方,这些照片会提醒你记得坚持减肥哦!

  减肥方案9:健康替代品,不吃也得吃

  高热量食物既含有很多的脂肪,又非常的不健康,但是人们往往都比较喜欢吃高热量食物。

  其实你可以选择一些健康饮食来取代这些高热量的食物,从而避免过度肥胖的问题。比如喜欢喝牛奶的你,不妨选择脱脂牛奶,这样既满足食欲又不会增肥了。

  减肥方案10:爱上运动吧,并且要坚持

  你应该找出你喜欢的减肥运动并坚持它。道理很简单,对于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会让你更加愿意坚持下去,而坚持,正是成功减肥的关键。

  另外,选择减肥运动的时候,好是选择比较燃脂的有氧运动,比如瑜伽、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等。

  本期嘉宾介绍

  赵之心

  男,1976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系田径专业,原北京体育大学教师,2000年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现担任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北京市政府143号折子工程专家组成员、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越野行走运动首席讲师、中国田径协会业训I处健康走跑推广中心技术总监、中国保健协会骨质疏松与骨关节病研究会理事、北京市脑防办执行理事、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理事、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理事、中国国家击剑队签约体能教练、北京市长跑俱乐部副主席、国企联健康工程运动健康专家组首席专家、北京市亚健康学会理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辽宁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道视频 减肥小妙招 赵之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