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猪蹄汤的做法

  猪蹄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所以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对我们的皮肤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滑嫩爽口。那么生活中猪蹄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蹄汤的做法

  材料

  猪蹄2个。

  辅料

  山药1根,枣(干)10个。

  调料

  食盐适量,姜1块,细香葱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让店家将猪蹄切块,洗净,然后再将山药削皮切段,红枣稍泡一会,再将姜切片。

  2、猪蹄用热水焯去腥味跟多余油脂后,取出再以冷水洗干净。

  3、在砂锅里倒入适量的水(水一定要一次加够),放入处理好的猪蹄、红枣和姜片。

  4、然后我们就要将火转至大火,一直到将其煮开为止,然后在转为中火炖一个半小时即可。

  5、放入山药段和盐再煮半个小时,喝时撒上香葱末即可。

  养生八宝猪蹄汤

  材料

  猪蹄,花生,红豆,黑豆,黑米。

  腰豆,红豆,芡实,红枣。

  做法

  1、猪蹄焯水,去血水。

  2、红豆、黑豆、腰豆、红豆,芡实,花生,黑米,泡水两小时。

  3、然后我们就要将所有的材料加入炖锅中,然后在加入适量的水,在放入红塘、黄酒半碗,炖两个半小时即可。

  小诀窍

  1、一定要加黄酒去腥,而且助吸收。

  2、糖必须是红塘,红塘的营养和效果远超白糖。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 猪蹄汤的做法 猪蹄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