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健康好味道视频: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全面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鸡蛋,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全面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那么生活中青椒炒鸡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材料

  鸡蛋200克,青椒100克。

  调料

  猪油20克,盐3克。

  味精2克,香醋5克,大葱1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青椒用清水进行适当的清洗,然后再将其去籽,切成块备用即可。

  2.将鸡蛋磕入碗内,用筷子搅匀。

  3.锅内加油适量,烧热,倒入蛋液,炒好倒出。

  4.然后我们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的时候,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葱花进行炝锅。

  5.放入青椒丝和精盐,待青椒块呈翠绿色时,放入味精和炒好的鸡蛋。

  6.翻炒均匀,用香醋烹一下,出锅即成。

  青椒炒鸡蛋

  材料

  鸡蛋,青椒,葱,盐。

  酱油,料酒,花椒面。

  做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少许盐和料酒(去鸡蛋的腥味),打起泡为止。

  2.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青椒清洗干净,再将其掰成大小适中的块,后在切葱花备用即可。

  3.锅中倒少许底油,待油开后先炒鸡蛋,不用炒得太碎,炒好后盛出备用。

  4.再倒入少许底油,油开后放葱花,炒香后放入青椒块,加花椒面、少许酱油翻炒均匀,倒入炒好的鸡蛋,加少许盐,翻炒均匀就OK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 青椒炒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