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水煮鱼片的做法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鱼,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生活中水煮鱼片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水煮鱼片的做法

  材料

  龙利鱼,西芹,金针菇,白胡椒粉。

  盐,料酒,葱姜蒜粉,淀粉。

  自制辣椒面,花椒碎,芝麻混合物。

  姜蒜片,辣椒碎,香辣酱。

  花椒油,辣酱油,香油,大蒜叶碎。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龙利鱼片成薄片,然后再将胡椒粉、盐、料酒、葱姜蒜粉、淀粉加入进行适当的腌制。

  2、腌制的时候准备其他调味料和辅料自制辣椒面、花椒碎、芝麻混合物、姜蒜片、辣椒碎、香辣酱、花椒油、辣酱油、香油、大蒜叶碎。

  3、西芹用刨刀刨去带丝的老皮,金针菇处理干净后并焯水放入一个碗底。

  4、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的时候我们就要将姜蒜片加入其中进行适当的翻炒,直到煸炒出香味。

  5、然后放入辣椒酱继续煸炒,加一碗水可以浸没鱼片即可。

  6、放入魔廚高汤料煮开,然后放入鱼片轻轻推散开并煮至熟。

  7、加入花椒油、辣酱油、香油滑均匀,即可装入大碗。

  8、然后我们就要将自制的辣椒面、花椒碎、芝麻加入其中进行混合,然后在撒上些大蒜叶碎或葱花,后在淋上适量的热油即可享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 水煮鱼片的做法 鱼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