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腰花面的做法

  面条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而且面条的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有着非常不错的养胃效果。那么生活中腰花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腰花面的做法

  材料

  面条50克,净腰花一只,茭白半只。

  青椒一只,红萝卜半根,葱断少许。

  做法

  1. 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腰花水备用,然后再将茭白、青椒、红萝卜清洗干净,接着切片备用即可。

  2. 锅内放入底油,开大火,按顺序倒入红萝卜、茭白、青椒翻炒到八分熟装盘备用。

  3. 锅内放入适量的底油,开大火,放入生姜片炒香,倒入腰花快速翻炒。

  4. 然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黄酒,接着再加入八分熟的红萝卜、茭白、青椒翻炒,后再加入适量的盐。

  5. 另外锅内加入清水煮开,放入面条煮熟装碗,加入适量盐、味精备用。

  6. 将炒熟的腰花装入面碗里,加入面汤拌匀即可。

  酸辣肉丝面

  材料

  螺丝面适量,里脊肉200克,葱花少许,蒜3瓣。

  青椒1个,西红柿1个,干红辣椒3个。

  白胡椒粉少量,白糖1大匙,料酒半勺。

  酱油1大勺,香醋1大勺,番茄酱适量。

  辣椒油适量,盐适量,水淀粉1大匙。

  做法

  1、螺丝面,开水煮好后,捞出。

  2、将里脊肉切丝备用,再将葱花,蒜片切好备用,接着再将青椒切丝备用,西红柿切块儿备用即可。

  3、起油锅,炒肉丝,放入白胡椒粉。

  4、肉丝炒熟时,放入葱花,蒜片,继续炒,炒出香味来,然后加入白糖一勺、料酒半勺、酱油一大勺、香醋一勺、番茄酱适量,放入干辣椒,然后加水煮开。

  5、滚开时放入青椒丝、西红柿、辣椒油、盐,再煮一个开,放入水淀粉勾芡。关火,将汤浇在面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节目 腰花面的做法 面条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