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健康好味道节目:蟹黄小笼包的做法

  小笼包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做小笼包吃,不仅健康而且非常美味营养。那么生活中蟹黄小笼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蟹黄小笼包的做法

  材料

  调味肉馅320公克。

  蟹黄馅100公克。

  冷水面皮140公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取一盆,再将我们准备好的调味肉馅加入其中进行适当的搅拌,然后取一碗放入炒好的蟹黄馅备用。

  2.将每片皮,填入作法1的肉馅约15公克后,再加入作法1的蟹黄馅约5公克。

  3.再将作法2包成小笼包形状后,收口处再填上少许蟹黄馅,放入蒸笼中。

  4.然后我们再取一锅水,在锅中加入适量的集气片,待水沸腾后将作法3的蒸笼放上,大火将其蒸6分钟即可。

  蟹黄小笼包

  材料

  发酵面团250克、肉馅、蟹黄、鸡冻。

  配料

  葱、姜、蒜。

  调料

  酱油、盐、味精。

  料酒、香油、醋。

  做法

  1、面粉揉好,将10个面剂擀成皮。

  2、肉馅加蟹黄、鸡冻、葱、姜及调味品调好口味。

  3、在面皮内包上馅料,要注意皮薄馅大,包子的褶要细匀、漂亮。

  4、然后我们就要将包好的包子放在小笼屉中,进行蒸,在上桌的时候佐以醋、蒜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节目 小笼包的做法 蟹黄小笼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