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健康好味道全集:炒河虾的做法

  河虾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河虾,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营养。那么生活中炒河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全集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河虾的做法

  材料

  新鲜河虾半斤,韭菜1小把,鲜红椒3只。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河虾剪去尖嘴,用淡盐水泡泡再反复冲洗干净滤干水,然后再将韭菜切小段,红椒切斜圈。

  2.坐锅烧热,下河虾小火煸至变红色即可盛出备用。

  3.坐锅热油,放虾炒香,跟着下红椒和韭菜翻炒均匀,调盐味淋少许生抽就OK了!

  爆炒青虾

  材料

  青虾(400克)。

  辅料

  葱段、姜片、料酒、酱油、盐。

  鸡精、白糖、醋、香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虾清洗干净,然后去除沙线,把下头部分取下备用,接着再用适量的腌料将虾身腌制5分钟。

  2、把料酒、酱油、盐、鸡精、白糖、醋、香油放进碗中兑成汁。

  3、锅内放入油,烧制七成热时放入虾头部分炸出红油。

  4、取出虾头放入虾。

  5、然后我们就要进行适当的翻炒,知道将虾炒至变红的时候,我们就要放入姜片和葱段进行翻炒。

  6、炒熟后将兑好的汁倒入锅内,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全集 河虾的做法 炒河虾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