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健康菜谱视频栏目:鳕鱼的做法

  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非常适合小孩子食用,能够有效促进孩子的发育。鱼的营养价值很高,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日常生活中鳕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鳕鱼的做法

  材料

  鳕鱼片2片,小番茄2个,洋葱20克。

  大蒜适量,番茄沙司30ML。

  淀粉适量,白胡椒粉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鳕鱼解冻,然后将其去鳞片并清洗干净,再沥干水分,然后再把番茄切成小块,洋葱、大蒜切碎即可。

  2、在银鳕鱼表面涂薄薄沾一层淀粉。

  3、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沾好淀粉的鳕鱼块,小火煎。

  4、等到一面煎黄的时候再将另一面煎黄,等到两面都煎黄的时候就可以将它盛如盘中,备用即可。

  5、锅中再倒入几滴油,下洋葱碎和大蒜碎,炒出香味。

  6、倒入番茄块,翻炒均匀后,倒入番茄沙司,加少许水煮沸。

  7、煮至汤汁变稠,调入少许盐和胡椒粉及一点糖,拌匀即可。

  8、然后我们还要将已经炒好的番茄汁浇在煎好的鳕鱼上,后就可以开吃的,非常美味。

  豆豉鳕鱼

  材料

  鳕鱼300克,豆豉100克。

  调料

  植物油25克,香油5克,酱油5克。

  甜面酱5克,白砂糖3克,料酒5克。

  盐3克,大葱5克,姜2克,白皮大蒜4克。

  做法

  1.将鳕鱼洗净,切成抹刀片,加精盐、酱油腌渍片刻,下入六成热的油锅内过一下,捞出控油。

  2.葱姜蒜切末。

  3.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葱姜蒜末炝锅,煸出香味,加入甜面酱、豆豉煸炒,烹入料酒、酱油、精盐、白糖,放入鳕鱼片翻炒至鱼熟汁浓时,淋入香油,撒入味精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视频栏目 鱼的营养价值 鳕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