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健康好味道2016:炒虾球的做法

  虾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因为我们生活中经常吃虾,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生活中炒虾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2016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虾球的做法

  材料

  活基围虾约250g(14个左右),青椒2个。

  六月鲜酱油1小勺,蛋清1/6个。

  淀粉约为基围虾份量的1/10,食盐少许,油适量。

  做法

  1、基围虾一定要准备活的,然后将头掐掉,然后把身上的外壳和脚都剥掉,只留下虾的胃部即可。

  2、在剥好的基围虾背部划一刀,这样一来,基围虾遇热会自动卷起来变成虾球。

  3、将鸡蛋清和盐混合,并适度搅拌使鸡蛋清不再有块状,然后把虾用纸将表面水分吸干,并与蛋清混合拌匀至有点粘状,加入适量淀粉再进行搅拌,直至不见淀粉颗粒。

  4、然后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再将虾放入油中过一下,注意油的温度在30度左右即可,直到虾球变白即可捞出。

  5、青椒切成小块,放进锅里稍微煎炒,半熟时加入虾球翻炒,加入酱油,再拌炒两下即可出锅。

  洋葱炒虾

  材料

  洋葱1个,有头虾1磅,盐,鸡精,料酒。

  做法

  1、洋葱切片;有头虾去须去虾肠,洗净待用。

  2、葱姜爆锅,先下洋葱,炒一会,出锅待用。

  3、然后在另起一锅,加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放入炒虾,等到虾的两面都变红的时候,就可以下入洋葱进行翻炒了。

  4、后加盐、鸡精调味,就可出锅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2016 虾球的做法 虾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