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运动 想骑马那就必须多看看

  冬天有什么运动好呢?告诉你哦!~冬天骑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冬天时候骑马,可以感受冬天的气息,又可以在马上锻炼自己的身体,各位朋友们,你们骑过马么?没有的话就赶紧尝试吧!

  骑马对于很多人都很陌生,没有骑过,但是心理面又想去体验一下,那么骑马要注意哪些细节呢?骑马要懂得什么方面的内容呢?大家先看下以下的内容,简单的了解一下。

  骑马是一项时尚运动。在当今都市生活紧张节奏中,到绿草茵茵的草地马场上尽情奔驰,实在是惬意、浪漫的享受。它可以锻炼意志和体魄,同时又能欣赏大自然美景,呼吸到新鲜空气。

  据香港一份杂志介绍,当今受欢迎的十项休闲活动有钓鱼、爬山、击剑、耕田、出海、骑马、跳舞、驾驶飞机、学习画画、打高尔夫球,其中骑马名列第六。骑马现已成为都市人假日休闲的新选择。

  每个人的心理都有一个骑马的梦,但是因为骑马是一个讲技巧的运动,这样就把很多人杜绝在门外,现在的城市里有很多的马场,都可以培训,因此就不用为这些烦恼了!~

  骑马族,以年轻人居多,他们常为了一份心跳的感觉,抛开琐碎事务,倾心疯狂一把。对骑马族来讲,骑马的环境十分重要。笔者在八达岭平成日式度假村看到,这里绿草如茵,道路平坦,周围林木茂盛,红顶日式木屋点缀其间,煞是好看。

  据八达岭平成日式度假村的孙嘉笙先生介绍,由于这里的环境优雅,道路又极其适合进行骑马运动,所以周末或节假日这里几乎成了白领骑马族的乐园,他们在骑马短训中,通晓自我安全保护之后,还能学到几招马术,的确受益匪浅。

  但是,骑马者必须与你的马儿一同承受奔跑、跳动的震颤和节奏。当经过适当的磨合,在转弯、跨跃等高难动作上,与马儿达到某种默契;那时,你就可以选择更宽阔的大马场一展身手。

  骑马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现代社会很多白领都缺少运动,需要锻炼身体,可以试下骑马,它能让你身体更加健康,而且可以放松你的心灵,在放松心灵的同时可以开阔思路!~这样对于长期用脑的白领很有效!

  日常工作血液总是集中在上半身,骑马后能使它流注到全身。骑半小时马,不亚于打一场热身的球赛。马的嘶鸣,生机勃发;马的迅跑,燃烧激情;“嗒嗒”的马蹄声,敲响心音。骑马奔驰带来的全身振动,比静态按摩效果要好,而且能增强心肺功能。

  接纳你了不意味着完全听你的,骑马不象开车给油就走,踩煞车就停,它能感觉到你不会骑,它知道你不会骑就会欺负你不听你的话,成心和你作对,你让他走非不走,故意低头吃东西,拉它起来他就故意的抗缰,原因是有的是由于马淘气,有的是因为马的脾气不好。  这没办法这就需要你的信心和驾驭它的信念感染它,就要让他服从你,就要让他听你的,这时候他就不是宠物了,说不好听的就是个畜生了。

  当然也需要一些技巧,这个技巧每个人不一样,每匹马也不一样,总的说来包括用缰绳,鞭子,脚,腿,胯等,或者这些动作的综合运用。

  首先让马走就有用送跨,腿夹马,腿蹭马肚子,向一侧拉马缰绳,用鞭子晃悠,再不走用鞭打,还不走那就只好下马来用手拉了,也许那匹马头天晚上和老婆吵架了。

  每个人传给马的信息不一样,马对每个人的认可程度也不一样,通俗的说就是人对马的感觉不一样,专家们称为马感,就像音乐叫乐感,游泳叫水感,打球叫球感,当然有的人的感觉好有的人就差,我知道的野花的马感就很好,她骑的一匹马叫快乐,别人起就跑偏,需要用缰向一侧拉,她骑就没事,她是用身体语言很自然的把信息传给马,马接收到信息不用拉缰绳马就照她的意愿跑,棒哥的马感也很好,专门骑烈马,这可不是光有胆量和力量就能做的,你还要有和马交流的感觉。

  如果你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一上马就害怕,永远也克服不了恐惧心理,永远也找不到感觉,那就好别从事这项运动了,因为谁都知道感觉有的时候是天生的。

  现在说说会骑马。骑上马飞跑不算会骑马,傻子都会,弄个傻子放在马上只要不掉下来就能跑,算会骑吗?所以不要以为会骑马飞奔就算会骑马。

  那什么算会骑马呢?我想每个人心里的定位都不同,我和马队的朋友有时候也聊天说到这个,有人说能越障碍,有人说我就佩服能骑着马在地上捡东西的所谓镫里藏身。

  要让我说初学者都有让马颠的五脏六腑翻个的经历,那是有个特殊动作不会,叫轻快步,牧民们叫小颠,就是随着马的节奏点一下支撑一下,马的节奏快你就跟着快,节奏慢你就慢。

  会了这个动作了就不会让马把你颠得五脏六腑翻江倒海了,也好看了,也稳当了,这看起来就像会骑的了,这就从让他控制你到不受控制了,以后你还可以控制速度幅度,那就成了控制它了。

  所以总的说来,能控制马了,就算会骑马了,但是这是初级的要求,就想从驾校出来的人都会开车了,可不是开得多好不出事故,以后还要慢慢的磨练,有的人掌握得快,有的慢。

健身方法 健身运动 骑马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