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 运动帮你塑造平坦小腹

  一个平坦完美的腹部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因为这会让你显得更有魅力,并且可以很好的帮你提升自己的自信,通过健身还可以让你体会到不同的乐趣,并且享受其中。

  现代社会评判帅哥美女的标准就是好脸蛋和好身材!~那怎么才能算拥有好的身材呢?一个性感的小腹那是必不可少的,那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嘿嘿,找不到合适的方法?那就来这里瞧瞧吧!

  每个人都有爱美的天性,腰部也是直观的体现美的一个部分,不想水桶腰影响你身材的美感?那就来学习怎么样锻炼腹部吧。

  3招亮出你性感小腹

  1.拉伸腹肌,面朝下趴在地板上,然后伸直手臂,手掌用力撑地,挺起上半身,要有意识地拉伸腹肌。保持该动作10秒钟。

  2.要想拥有完美的腰腹部曲线线条,均衡的运动就显得必不可少,比如仰卧起坐的参与,就显得很必要了,除此之外,可以多转转呼啦圈,但是一定要坚持进行,否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运动计划,只会宣告你瘦腹失败。

  3、平时的生活中,注意挺胸收腹,尽量采用腹式呼吸的方法,都可以帮助减掉腹部赘肉,瘦腰的效果也会更好。正确动作是:腰背要直,肩膀向后拉,收缩小腹,维持正常呼吸,背部肌肉维持向上伸展。当然了,如果搭配相匹配的减肥食谱,或者是适当的做些减肥动作减肥操,将局部减肥和全身减肥的方法合起来使用,不仅可以帮你成功瘦掉腹部赘肉,还能助你塑造完美的身材曲线,让你在收腹的同时也能完美瘦身。

  以上三个技巧看的不过瘾?下面就交大家更专业的六个动作,让你拥有“有前有后”的好身材吧!~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的啊!

  一、甩掉腹部两侧的赘肉——抬腿动作

  次数:一日2次

  当你穿牛仔裤的时候,裤头位置是否总是会挤出腹部两侧多余的赘肉呢?仅仅通过简单的腹肌锻炼是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的,如果不刺激位于腹部两侧的腹斜肌的话,是很难甩掉腹部两侧赘肉的。抬高大腿的动作就可以适度刺激腹斜肌,大家赶紧跟着做一下吧!

  动作、放松身体站立,抬高右腿向腹部靠近,同时,弯曲左手手肘,并向右腿靠近,左腿也做同样的动作,左右脚交替做十下。在做动作的时候就像在跑步一样,十下为一次,一日做2、3次。

  二、甩掉侧腹赘肉——擦窗动作

  次数:一日1次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很少做抬高手臂的动作,因此,侧腹容易积聚赘肉。并且侧腹肌肉很难锻炼,同样地也很难减掉。但是,有人意外地发现,擦窗的动作对于减掉侧腹赘肉十分有效。那么,大家赶紧跟着做一下吧!

  动作、首先,双脚打开到与肩同宽,右手手臂向上伸直举高,上半身向左侧倾。这个时候,感受侧腹肌肉被拉伸的感觉,左右手各做10次。

  上半身后仰,及向前弯腰,注意骨盆向前向后的突出。骨盆向前突出的时候要鼓起腹部,骨盆向后突出的时候要收腹。这样前后做10次该动作。

  三、甩掉腹部赘肉——坐着拉伸腹肌的动作

  次数:一日1次

  吃太多、运动不足的状态持续下去的话,终会导致腹部积聚赘肉,而且,腹部赘肉是很难甩掉的。但是,只要你每天坚持刺激腹部肌肉的话,就一定能拥有纤细腰部。那么,大家赶紧跟着做一下吧!

  动作1、坐在椅子上,双手叉腰,双腿并拢靠在一起。上半身稍稍向后仰,骨盆向前倾。

  动作2、然后背部向前弯曲,骨盆向后突出。注意:骨盆向前突出的时候要鼓起腹部,骨盆向后突出的时候要收腹。这样前后做10次该动作。

  结语:想要性感的腹部,需要持之以恒的锻炼,才能看的到结果,不下苦工,不管任何事情都不会有好的结果,所以还是要看你自己。小编只能说做好以上的动作,保证你的腹部妥妥的,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健身运动 减肥健身 收腹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